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开启神助攻,豪掷6000万升油补,助力油价重回“7元时代”

2022年04月04日 10:07: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现在消费者买车除了关注外观动力内饰还关注啥?当然是油耗了,在这油价疯涨的季节,消费者肯定会关注用车成本,92号油直逼9元,二95号油已经向10元发展,4月2日,长安欧尚打响了行业油补的第一枪。欧尚汽车6000万升油补的推出,直面消费者需求,让油价重回7元时代.

我们先来算笔帐,以长安欧尚x5为例,这款车百公里油耗6L,如果一年行驶20000公里,92号油每升8.7元的话,一年油费总计10440元。获得2000元油卡后,实际支出8440元,实际每升油花费8440/1200=7.03元,彻底回到油价7元时代。这样的帐想必大家都会算,简单明了。

长安欧尚旗下的X5和X7plus自推出以来一直很受消费者的欢迎,在过去的2021年长安欧尚全系销售了近23万辆,成功跻身中国品牌销量前十,这次长安欧尚又推出油补政策,用补助的方式帮助消费者降低用车成本,真的是诚意满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