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买车要有个性!这3款颜值高、空间大,开出去回头率还贼高

2022年04月04日 14:39: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对于咱们年轻人来说,买车如果都不追求颜值和个性,那跟闲鱼又有什么区别?所以在我看来,如果你眼下正想要入手一台高颜值同时又有个性的燃油车,那么不妨就认准这3款车型。要知道,它们不仅颜值高、空间大,开出去回头率还贼高,所以想买车的人我强烈建议你看看。

第一款,大众CC猎装车

指导价:25.69-29.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9.44-22.72万元

如果你有旅行车的情结,那么由一汽大众所出品的CC猎装车应该要能成为你的“菜”。毕竟,这猎装车的外观基本就是延续了全新一代大众CC的造型, 加上其依旧配备有无框车门和掀背尾门,所以个性程度方面也可谓是直接拉满。

虽然CC猎装车的内饰依旧是普通的大众迈腾那种设计,但横平竖直的线条看起来也足够的简约大气。空间方面,新车轴距达到了2841mm,再配合较长且包裹性不错的座椅,因此实际乘坐起来的体验感也是非常不错的。

至于动力,大众CC猎装车标配2.0T EA888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参数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则是匹配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CC猎装车目前终端有超过6万的优惠,所以花不到20万的价格就买一台高颜值、配备无框车门的旅行车,这对于年轻人来说难道还不够有个性?喜欢的朋友赶紧入手,开上它保准你的回头率会贼高。

第二款,雪铁龙凡尔赛C5 X

指导价:14.37-18.67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4.37-18.67万元

凡尔赛C5 X现在应该算是东风雪铁龙的“命根子”,毕竟,在法系车销量全面萎缩的情况下,凡尔赛C5 X还能每月交出2000-4000多台的销量成绩单就已经是很不容易。而对于咱们年轻人来说,如果你想要自己的车子既高颜值又有个性,那么凡尔赛C5 X确实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要说外观,凡尔赛C5 X看上去也还算个性养眼,至少放在同价位的车型之中,属于那种一眼就能让人记住的车型,这是其优势。进入车内,凡尔赛C5 X的整体设计则比较的大气,大屏不仅提升档次,也兼顾了美观与实用性。空调下方该有的实体按键也都有,证明其依旧在迎合那些拥有传统使用习惯的人群。

空间方面,2785mm的轴距虽然不算长,但实际坐进去却很宽敞,加上座椅包裹感强、填充物十分柔软,所以屁股的感受也能照顾地舒舒服服的。最后在动力上,凡尔赛C5 X搭载了1.6T+8AT的动力总成,要知道,这可是同级同价位里唯一使用8AT的车型,加上法国人在底盘调校上的功底,因此这样一台凡尔赛C5 X放在市场里,追求个性的年轻人去选择它又怎会有错呢?

第三款,福特EVOS

指导价:19.98-25.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9.98-25.98万元

福特EVOS虽然定位是一款中型SUV,不过却不能改变它拥有很强个性的事实。要知道,EVOS的车身结构是5门5座的跨界SUV,而这也就让它拥有个性的本质。实际看上去我们会发现,EVOS整体造型非常年轻、动感,加上较高的底盘离地间隙,所以年轻人开它出门,个人觉得还是挺有范的。

内饰采用了一体式的4K大连屏,屏幕尺寸达到了1.1米,显示细腻度和画质都没得说。我曾经在长沙也试驾过这台车,几番体验下来,屏幕内的系统反应流畅性和语音识别的准确性都很高。另外,这台EVOS还支持车路协同功能(仅限开放了车路协同的城市和地区),不仅可以准确无误地显示红绿灯的时间,还能够识别限速标识,以防止驾驶员在城区里面开车超速。

空间方面,EVOS的轴距达到了2945mm,而作为一款中型SUV,较长的轴距也为它带来了更充裕的腿部以及头部空间,因此将它拿来家用也可谓是绰绰有余。动力上,EVOS搭载了2.0T+8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238马力,最大扭矩376牛·米,传动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开起来很顺手,中后段再加速的能力也没得说,加上可加92号汽油,所以用车成本其实也很低。总之,EVOS绝对是年轻人买车的个性之选,喜欢的朋友就别再错过啦。

看完以上这3款适合年轻人去入手的高颜值个性车型,你们是否有被它们的外观、内饰或者其它方面所打动呢?在众多车型之中,你们又是否注意到了这几款个性的车款呢?如果刚好喜欢,那不妨就去实地了解一下它们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