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格华纳完成对松正轻型车电机业务收购

2022年04月04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2022年伊始,博格华纳官宣将以不超过14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中国汽车电机制造商――天津松正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由松正电动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剥离出的电机业务实体)。就在近日,这项收购案正式尘埃落定。

汽车之家

据悉,博格华纳正是看中了松正汽车部件的电机开发设计能力及其在产品可制造性方面的突出优势。将有望增强博格华纳在轻型车电机及电驱动领域的垂直整合及规模化能力、丰富产品图谱,同时加快对客户和市场需求的反应速度。

松正汽车部件成立于2020年,前身为天津市松正电动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扁线电机事业部,于2015年成立,位于中国天津,主要设计制造轻型车发卡式及集中绕组式电机。

汽车之家

收购完成后,松正汽车部件公司将在保持其现有独立性的基础上,与博格华纳动力驱动系统武汉及苏州工厂协同合作,在取长补短的同时共同提升技术实力。更广范围内,也将与博格华纳中国区兄弟事业部,博格华纳动力驱动系统全球团队紧密沟通充分融合,以最大程度实现对市场,客户,及员工的价值与承诺。(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