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少买不起汉兰达 这款中型国产SUV功能性也不差 而且价格接地气

2022年04月04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宝骏RS-7没有成为“花瓶车型”的底气,所以就必须拼实力。

这是一款还没有上市的国产中型SUV车型,整体设计已经曝光,根据上汽通用五菱的一贯作风,这款车的价格应该会很实惠。

价格实惠并不代表实力弱,外观上,看尺寸与丰田汉兰达差不多,车身设计运动化氛围浓,曝光的这款车型,像是黑武士的特别版车型,八边形的进气格栅,也是熏黑处理,宝骏为了体现运动感,这款颜色的车是一黑到底,分体式的大灯设计,脸部表情并不张扬,而是憨憨着,满是稳重的味道,导风槽内镶嵌了LED灯源。

这款车的侧面多处也进行了熏黑处理,目前车身能提供几种颜色,官方没有给出信息,我们暂且就看这辆“黑化”的车,车顶行李架、隐私玻璃,都是黑化设计,轮毂是明暗交替的画面。

车身尺寸4930mm*1975mm*1775mm,轴距2900mm,从车身尺寸到轴距数据,能判断出,这是一辆空间很大的SUV车型,对于预算少,对空间上有要求的用户,是值得一看的选项之一。

尾部设计有些“福特”的感觉,端庄稳重的尾灯,双边镀铬排气,后扩散器造型,高位刹车灯,画面和车型定位很符合,硬朗大气的路线。

内饰中,采用了双幅多功能方向盘,中间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悬浮式大屏,几乎没有见到实体按键,预计功能多集成在大屏中,不过,不习惯操作大屏的车主也不用担心,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基本能满足日常的功能。

宝骏RS-7有6座、7座两个版本的车型,如果没有7座刚需,强烈推荐6座车型,第二排座椅电动调节,还配备了腿托,感觉和五菱凯捷的第二排差不多。

动力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匹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对于普通家用MPV来说,完全够用,尤其是290牛·米的扭矩,基本能和2.0T的发动机媲美,而且最大扭矩从发动机1500转就可以输出,需要大扭矩时,随叫随到。

宝骏RS-7与中型车标杆汉兰达相比,差距肯定是不小的,但针对共层阶层来说,宝骏RS-7的实力,完全能够满足家庭多成员舒适出行的需求,所以,预算不足,就讲点实际的,等宝骏RS-7上市,去试驾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