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阿尔宾娜B4亮相!将进口引入国内,3.7秒破百911都不香

2022年04月04日 19:52: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可能大多数朋友都未必知道,其实一些豪华品牌,是有自己御用的改装品牌的,例如宝马,它的御用改装品牌就是ALPINA(阿尔宾娜)。前不久,ALPINA(阿尔宾娜)发布了ALPINA B4 Gran Coupe车型官图,这款车是基于现款宝马4系轿跑车打造,并且也已经在欧洲市场发售,预售价格为91800欧元(约合人民币65万元)。

不过,需要值得注意的是,ALPINA(阿尔宾娜)虽然通常被认为是宝马御用改装厂,但是实际上ALPINA也是有造车资格证的。早些年根据宝马旗下的车型打造过不少车,其中就有一台车,曾经以进口车的身份引入国内销售过,它就是2016款 ALPINA B4 BITURBO Coupe。也就是说,新款B4车也极有可能通过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这不禁让小编开始浮想翩翩了。

外观方面,整体还是很看出宝马4系的影子,毕竟是基于它打造的,整体来看,大改的轮廓还是保留了的,只不过是在一些细节上做了一定的调整,例如专属的ALPINA徽章,还有整车包围采用了请安心的设计,更为低趴了,除此之外,还有四出排气布局、20英寸多幅轮圈等等性能车标配。

内饰方面,也是如此,大致上和宝马4系是一致的,只不过原先有宝马logo的地方被替换成了ALPINA的logo。同时,内饰座椅还有方向盘等地均采用了Lavalina皮革包裹件。

动力部分,阿尔宾娜新款B4搭载的依然是宝马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64kW,峰值扭矩730N·m,传动系统则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0-100米加速仅3.7秒。这样的数据哪怕是面对保时捷911兰博基尼大牛也不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