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级运动型家轿怎么选?不妨看看这两款,开出去就有回头率

2022年04月05日 07:1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对于目前的家轿市场,大部分的车型都会考虑到更多的家用属性,所以不去触碰那根“个性”的线,不过这样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实在是不够有吸引力。

不过,在十万级家轿这个领域,也有那种把运动感拉满的车,在兼顾到了家用属性的同时,还有着年轻人追求的时尚潮流。小编今天就带来两款这样的车型,看看能不能赚足你的青睐呢?

第一款:影豹

官方售价:9.83万-13.18万元

影豹是广汽传祺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车,代言人是有着“亚洲飞人”称号的苏炳添苏神,这款车的运动气息,也就不言而喻了。

这款车在造型上就有着豹子的那种气场。前脸犀利的大灯组,竖状的进气格栅,看起来也颇有攻击性,加上流畅的车身线条和低趴的造型,就好像随时在准备捕猎,攻击性十足。

车内则采用了双联屏设计,现在很多豪华品牌也都在用,减少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操作起来更便捷。另外,这款车的功能配置也是比较丰富的,前排座椅还有加热功能,加上电动天窗和32色的环境氛围灯。

影豹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70N·m,传动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百公里加速仅6.95秒,在这样强劲的动力下,百公里综合油耗却低至5.7L,家用属性这方面,它是完全没有摒弃的。

第二款:名爵6

官方售价:10.38万-13.98万元

现在的名爵6已经来到第三代,当你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我相信不了解的人都会发出疑问:这不是一台改装车吗?但事实上,它还真是百分百出自原厂。

其实这些疑问,更多的可能是惊讶,这款车的造型的确太容易让人怀疑了,毕竟是真的极具个性。前脸锐利的大灯组,“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加上有着亮色饰条点缀的前包围,流畅的车身一直延续至车尾,加上出自原厂的大尾翼,的确是非常潮。

这款车的个性同样延续到了车内,嵌入式的中控屏,靠近驾驶座一侧的挡杆,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标配换挡功能。方向盘上红色的按钮,可以一键启动SUPER SPORT模式,此时搭配上运动阀门排气声浪,发动机的阵阵轰鸣,能够一下子点燃你的驾驶欲望。不得不说,在这个价位上的车,这些特色它目前还是独一档的。

第三代名爵6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85N·m,传动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它的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10km/h。不得不说,在开启SUPER SPORT模式后,驾驶员肯定是想去“炸街”的。

对于这两款自主品牌旗下的十万级家轿,它们的运动感相比大多数同级车型,那的确是降维打击了。另外,它们的家用属性也很出色,性价比很高,可以说是“真香”之选了。

编辑=樊震威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