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底有何魅力 试驾广汽本田型格INTEGRA

2022年04月05日 07:2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提到 INTEGRA 相信绝大多数的本田车迷都不会陌生,它最早可以追溯到上世纪八十年代,当年的DC2、DC5可以算是JDM粉眼中的神车了,如今型格INTEGRA的上市势必会勾起一些老车迷的心中残存的回忆和热情。

动力及驾驶感受

1.5T高功发动机、MT和CVT两种可选的变速箱、出色的行驶质感,这三点加在一起这辆车应该售价多少?从上表中我们可以看到售价区间从12.99万元-16.69万元,就冲它后备厢上贴的“INTEGRA”,它也值这个价,下面咱们来看看外观和内饰部分,看完之后相信大家会认同我的说法。

型格INTEGRA的车身颜色除了比较常规的格林兰白、星月白、玫瑰黑和星耀红之外还有两款相对比较特殊的颜色,翡绚蓝和炽热黄,这两个亮色可以给车主一个展示个性的平台,同时也势必会拉拢更多年轻的消费群体。

外观运动气息十足

型格INTEGRA的外观不管从那个角度看上去它都给人们传递一种“我是运动型轿车”的理念,事实也的确如此,下面我们走进车内来看看它的内饰部分是否也像外观一样充满活力。

内饰配置一应俱全

总的来说型格INTEGRA操控及外观都比较符合运动轿车的风格,内饰的话算是中规中矩,配合上12.99万元的官方起售价,再加上手动挡的加持,我相信它会成为很大一部分年轻的人的第一台车。

写在最后:随着现在越来越多电动车的崛起,很多车型都会面临停产,各大车企也逐步将电动车当作未来市场,在不久的将来,燃油车终将会被淘汰,就更不要提手动挡车型了,或许我们应该抓住这最后的时机来享受一次手动挡燃油车所带给我们的乐意,这真的是再好的电动车给不了的。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