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颁发10个重要奖项,年度智能车评价结果正式发布

2022年04月05日 11: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2日,“地平线杯”第三届中国智能汽车年度车型评价结果正式发布,中国智能汽车品牌高峰论坛同期举行。

中国智能汽车年度车型评价创立于2019年,活动以专家主导,体验至上为特征,始终站在用户的角度,围绕消费者的真实诉求构建起专业的评价体系。同时结合评价专家的专业知识、经验和技能,挑选出用户认为最贴心、最可靠的中国智能汽车产品,从而在智能控制、智能座舱、智能网联、智能泊车等多个方面促进了中国智能汽车的快速迭代与发展。

去年12月,汽车评价研究院组织评委会进行了第三届 “地平线杯”中国智能汽车年度车型评价实测及评审会。20款车型从106款入围车型中脱颖而出,在专业智能网联测试场地接受专家的严苛评测。

最终,第三届 “地平线杯”中国智能汽车年度车型评价颁发出10个重要奖项。造车没有“新势力”,只有新技术,魏牌摩卡凭借在智能泊车、智能巡航、智能领航、智能导航系统的卓越表现,斩获了“地平线杯”第三届中国智能汽车年度车型评价最高荣誉——年度智能车型称号。

车型奖项层面,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获年度智能轿车车型称号;BMW iX3获年度智能SUV车型称号;上汽通用别克GL8获年度智能MPV车型称号;理想ONE 获年度智能电动车车型称号。

功能奖项层面,小鹏 P7获年度智能泊车车型称号;广汽埃安 AION V Plus获年度智能座舱车型称号;长安汽车 UNI-K获年度智能导航车型称号;北京现代途胜L混动获年度智能巡航车型称号;特斯拉 Model Y获年度智能领航车型称号。

活动现场,汽车评价研究院院长李庆文宣布,在追求创新理念的引领下,在中国智能汽车年度车型评选活动进行了三届的基础上,汽车评价决定把中国智能汽车年度车型评选更名为“世界智能汽车年度车型评价”。

李庆文表示,中国智能汽车年度车型评选,更名为世界智能汽车年度车型评选具备了四点条件。第一,最大的智能汽车市场,是在中国培育世界智能汽车年度车型品牌的优越条件。第二,最大的智能汽车市场,开放包容了几乎世界全部智能汽车品牌,为在中国培育世界智能汽车年度车型品牌奠定了公认基础。第三,中国年度上市的智能汽车新车型数量和品类世界第一,为世界智能汽车年度车型评价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评价对象。第四,年度智能汽车新车型承载的新技术,是世界智能汽车年度车型评价的硬实力。

新汽车时代发展历程中,不仅要有在技术和产品创新上领先的中国汽车企业,也要有在新汽车时代文化创新上的中国评价研究机构的贡献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