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爱信8AT,荣威鲸实车亮相,大溜背+龙须灯,顶配还不到20万

2022年04月05日 13:32: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SUV车型虽然在市面上销售火热,但是轿跑SUV却一直不温不热,虽然说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但作为中产的备用车,它还是勉强有一席之地。今天我们要介绍到的这款车,就是一款轿跑SUV,来自我们的自主品牌。它就是前不久刚开启预售的荣威鲸。它的预售区间为16.68-19.28万元。虽然相比起前辈宝马X6马自达CX-4,它还欠缺了一点知名度,但是二十万不到的定价还有有一定的竞争空间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全新的自主品牌轿跑SUV荣威鲸吧。

之所以称之为鲸系列,是因为它独特的仿生设计,大而圆润,车型紧凑,完全符合大众对于轿跑类型产品的审美点。其采用的独特的律动唤醒将它这种生态感发挥到极致。传统格栅拘泥于框架,方正有余但灵动不足,鲸系列的设计理念则参考了鱼类腮部,取消了边框,倾斜的角度柔和并取消了标志性盾式车牌,减少了违和感。

车身的腰线上扬,与弓背遥相辉映是亮点所在,其运动美感既体现了轿车的舒适性又有跑车的动感设计。19英寸的双五幅轮圈搭载在悬浮的车棚上,把手的隐式设计使得奢华感扑面而来。车尾部则与车头的类腮设计配合,仿照鲸鱼尾打造了独特的转向灯和导流板,整体偏平直,气质大方庄重。

打开车门,它的亮点在模仿海洋的蓝白配色上,在相互设计上,它首次采用斑马智行天瀑AI平台,两块12.3寸的屏幕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块屏幕是全系标配。除此之外,内饰做工也非常值得称赞。

在动力方面,它将搭载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则匹配的爱信8AT变速箱,并没有和同类产品相差太多。

外观设计的抢眼加上轿跑的定位让荣威这款新车有了区别同类竞品如领克05等车型时有了一定优势,至于以后表现如何,荣威鲸预计会在4月上市,我们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