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帅大众来了!斯柯达全新纯电轿跑SUV亮相,续航550KM

2022年04月05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纯电动车在未来汽车行业里必定是重头戏,尤其在近日油价暴涨之后,纯电动车更是成为大家谈论的焦点。而嗅觉灵敏的大众,也早就开始布局新能源汽车了,旗下的众多子品牌也早已在新能源行业占有一席之地。比如最近大众旗下的斯柯达就推出了首款纯电轿跑SUV——Enyaq Coupe。

这款新车有两个版本,普通版和高性能版,今天我们主要要讨论的是高性能版本。从外观来看它具有了大众德系的传统设计元素,前脸部分棱角分明,骚绿色的配色就奠定了酷帅的风格,加上辨识度极高的六边形瀑布式中网造型,视觉上营造出凌厉冷峻的感觉。这也是能吸引现代年轻人的必备元素。车灯方面采用了贯穿式大灯更具辨识度。车身的侧面加入了腰线的勾勒,显得锋利无比极具有力量感。尺寸方面,它定位是紧凑级SUV,长宽高分别是4649/1879/1616mm,轴距为2765mm。

内饰部分也给人呈现出一种复古的视觉效果,整个中控台流畅的曲线线条,层次感分明,大尺寸中控屏也充满了科技感。车辆的玻璃天顶让车内的采光也变得十分优秀。车内点缀的RS标志也让这辆车的内饰显得格外的与众不同。

动力方面将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其中单电机为后驱车型,双电机为四驱车型,单电机还分为177马力和201马力两种功率版本,四电机的版本则是295马力,加速能力也十分出色,百公里下来仅需6.5秒就能完成,续航可达到545KM,

随着国内油价的升高,该车很可能被引进,大众不会错过这个全世界最大的新能源市场,如果价格十分合适,一定能俘获不少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