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依然是这个级别最帅的SUV

2022年04月05日 13:42: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Q2L是奥迪旗下最小型的SUV,作为家族最入门SUV,Q2L必定满足到大家要求,因为你要的它都能给你,但如果你追求的是好戏剧性的性能表现,那真的不好意思,这部车不会适合你。

在外观方面,新款的Q2L,头尾灯都用了全新LED灯设计,还有18寸轮毂,它的车身设计其实与「大哥」Q5L、Q7都好像,但当然没有那么大。

C柱盖板有种把萝卜雕成一朵花的效果,你可以在上面任意设计自己喜欢的图案,甚至可以把对女友的表白印在上面,可谓狗粮神器,厂方称其为“酷盖”,这种浪漫独此一家,应该给设计师发个大红包。

Q2L 35 TFSI的车内设计简洁,但个人觉得它的冷气控制是加分位,因为够直接,简单易明,一眼就知道怎样操作,而且还有十种颜色选择的氛围灯、后摄镜头与电动尾门等装备。

当然虚拟座舱拥有更丰富功能,但Q2L所配置的7寸MMI中控系统也具备许多车主常用的功能,且对于不习惯触控偏好传统实体操作,新款Q2L仍保留的旋钮控制键相信会更合你味。

后座空间方面,以我1米7的身形,试坐时头顶空间约有一个拳头位,但后座坐垫比较短,承托力有点不够,坐得久可能容易累。

至于买SUV其中一个好重要的因素就是尾箱空间,Q2L 35 TFSI 尾箱正常容量有405L,放平后排座位后有1,050L,可以轻松应付日常载物需要。

实际上,这副1.4T+7速双离合熟悉得不能再熟悉,虽然和目前主流的1.5T发动机相比,150匹的最大马力并不亮眼,但250牛·米的最大扭矩,则足够傲视群雄,而且最大扭力在1,750转已经全数输出,所以在低、中转反应相当不错。Q2L车身长宽高分别有4,270mm、1,785mm及1,547mm,细小车身转弯灵活,驾驶感有点像两厢车,所以在多弯路窄路面非常好用。

Q2L避震设定偏向舒适,所以无可避免有些许牺牲,就是转弯时有点侧倾。另外,没有选配行车模式,但你想这部车加速醒神点,都可以转去Sport挡位。

多数人心中都有一个豪车梦,20万左右就可以入手奥迪,还是有一定诱惑力的,对于全新奥迪Q2来说,消费群基本都是小有成就的年轻人,这部分人有个性,同样追求性价比,而此次厂方有效的抓住了市场痛点,5万种定制方案让消费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搭配,让众口难调成为现实。而一些新技术的应用,使得车辆在性能方面又保持了足够的竞争力,这样的诚意相信很快就会得到市场的回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