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SUV又添新军,现代Grand Creta发布,车长4.5米

2022年04月05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北京现代推陈出新的频率一直在业界领先,基本上各个细分领域都有涉及。近日,北京现代又公布了一款紧凑级SUV,它就是Grand Creta。不过,这款紧凑级SUV可是大有玄机哦。为什么这样说?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790*1675mm,轴距为2760mm,虽然是一台标准的紧凑级SUV,但是却是一台实打实的七座SUV。怎么样?是不是有那么一点兴趣了?下面不妨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引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进气格栅,点缀了点阵式的镀铬饰条,看起来十分霸气且亮眼。车灯的造型也比较特殊,虽然也是分体式大灯,但是结构上面看起来好像是三段一样,不得不说这样的设计还蛮特别的。车身侧面的话,整体看起来还颇为修长,而且力量感营造得挺不错,并且在C柱那里采用了熏黑处理。同时还有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来到车尾,尾部车灯进行了扁平化的双C处理,两侧尾灯链接线条采用了粗条银灰镀铬饰条,排气口安排在了统一右侧,采用得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与保险杠构成一个上扬的设计。

进入车内,内饰配色主要是黑白为主,简洁有力,而且层次感很强,整体看上去一目了然。配置的话,还挺丰富的。全系标配了 LED 大灯、手动空调、8 英寸触摸屏、六个安全气囊、后置摄像头、无线充电板等等,而高配车型则配置了电动驾驶座、自动空调、智能钥匙、18英寸轮毂、全景天窗、10.2英寸数字仪表板、前倒车雷达等。可以看出来,配置十分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一共提供两款动力总成,分别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kW和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191N·m和250N·m。传动系统则分别是六速手动变速箱和6AT变速箱。

目前该车主要针对的是非洲市场,起售价为449,900兰特(约合人民币19.52万元)。七座的确是它最大的卖点,但是配置方面,其实也算拿得出手的。至于能不能引入国内市场,目前还尚未知晓。不知道各位对这款现代Grand Creta怎么评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