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发布新款唐EV官图,百公里加速4.4秒,预售要30万?

2022年04月05日 21:44: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一则关于比亚迪唐在机场接待英国皇室的视频在平台上广为流传,被传为佳话,正如视频上所说:当你还在质疑的时候,比亚迪已经站在世界依靠的位置被外国人追捧了。

据阿贵君了解,视频里的画面是加勒比地区的一个国家用比亚迪唐来接待英国王子夫妇,这大可以说明比亚迪在国际市场上的地位了。

不仅如此,4月3日比亚迪在公布3月份销量首次突破10万辆时,又宣布了率先停止了燃油车的生产声明,成为全球首个停产燃油车的汽车品牌。接着,比亚迪又趁热打铁,在发布了元PLUS、驱逐舰05新车及预售了汉DMi新车后,又公布了2022款唐EV的官图。

据了解,2022款唐EV预计将在4月中下旬预售,5月中上市。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在外形、内饰上均有一些细节变化。前脸设计类似汉EV,Dragon Face3.0家族化前脸配合主动式进气格栅让新车线条和行车阻力更加流畅。

尺寸方面车身加长了30mm,侧面造型相较于老款更加修长。其他参数并无变化,定位在纯电动中型SUV。

内饰部分,新车新增了苍穹灰的颜色,将配备15.6英寸自适应悬浮中控屏,在中控饰板处新增的三条灯带让车内颜值提升不少。不仅如此,内置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5G版还有新装备上了的非常实用的W-HUD抬头显示系统再配备上车载智能香氛系统,座椅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等等。可以说,新车把比亚迪的智能、舒适出行的优势贯彻到底了。

与此同时,无论是副驾前方新增“BUILD YOUR DREAMS”的英文标识,还是蓝黑色渐变的电子档把都给新车平添了一份高级感。而座椅方面或将采用六座布局及七座两种布局,2+2+2后排独立两座的布局,高档感真的蹭的一下就窜上来了。

在动力方面,此次唐EV将提供二驱以及四驱两个版本,二驱版本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牛·米。而四驱版本则是在前后桥处分别搭载最大功率180千瓦和20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让这么一辆中型SUV百公里加速仅需要4.4秒。且此次新车续航相较老款提升不小,两驱版CLT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730公里,而四驱CLT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也能达到635公里。

售价方面,比亚迪还没有公布,结合同级别竞争对手福特Mustang Mach-E售价26.5万元起、特斯拉Model Y售价31.69起的定价,阿贵君认为如果要形成竞争优势的话,价格应该也在30万元上下的区间内。

对于这样的唐,你有什么想法?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