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全新MPV官图 前脸像埃尔法 配增程版 最高续航600km

2022年04月05日 22:2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MPV市场越来越热闹,各路高手相继登场,真好像“神仙打架”。最近,中国品牌开始在MPV市场上不断发力,有腾势、有红旗、还有岚图等。

日前,北汽制造又有全新MPV即将登场,它就是北汽制造M7,最近,新车官图正式发布。看过图片后,粉丝们纷纷留言,“有人称它像广汽传祺M8”,“还有人觉得它是更像埃尔法”。接下来,就看看这款新车实力怎么样?

新车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竖式镀铬饰条穿插着点阵装饰,有些网状的感觉,跟埃尔法夸张的网状前脸造型非常相似,而且,双侧大灯造型跟埃尔法也颇为相似。“BAW"的标识放在前脸中间,前脸下侧配有"T"字造型的雾灯,侧面线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尾部采用悬浮式车顶,配备密条式大轮毂,时尚感升级。

新车内饰实用式风格,从这个角度看出了这款新车跟高端MPV的差距,配有“镶嵌式”双联屏,从曝光的图片看,大部分材质看起来是硬性材质,并没有太多豪华感。配置并没有曝光太多,能看到电子档把、自动空调和多功能方向盘,貌似不会走高端路线。

据悉,这款新车分为两种版本,其中,长轴距版车长5230毫米,轴距为3200毫米。跟埃尔法相比,车长4975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整整比埃尔法大一圈。而短轴距版车型车长为4860毫米。据透露,这款新车内部分为5座、7座和9座三种布局。

动力还是很给力,包括燃油、纯电和增程式三种动力系统。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燃油版车型配2.0L发动机;纯电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为310公里,而增程版车型续航里程为600公里。可以说,动力装备并不是数据惊艳类型,但三种动力能满足粉丝们不同需求。

鬼斗车观点:这款北汽制造推出的新MPV车型还是以实用为主,并不是绝对的高端MPV车型。但外观设计大气,拥有三种空间布局和三种动力,这一点比同级竞品更有竞争力,预计起步价格不会超过15万。那么,对于这款新车,粉丝心动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