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叫板神车哈弗H6,传祺全新SUV谍照曝光,或命名影酷搭载混动系统

2022年04月05日 23:20:02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对于苏神代言的广汽传祺影豹很多人应该很熟悉了,这款国产轿车小钢炮,一经推出市场就取得了不俗的关注度,上市后更是以9.88-12.8万元的售价区间深得消费能力中等水平的消费者喜爱,推出后订单火爆,销量也是直接破万,成为又一款月销过万的国产轿车。影豹这款车是基于传祺GPMA架构打造,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零百加速更是达到了拥有6.95秒,成为最快的国产轿车之一。如今,广汽传祺又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它可以说是影豹的弟弟。

日前,我们通过广汽传祺官方渠道了解到:广汽传祺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EMKOO的新车谍照,并启动了新车的征名活动。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传祺影系列的第二款车型,是传祺影系列首款SUV。

我们结合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的最新信息以及英文发音推出,广汽传祺EMKOO中文名称或被命名为“影酷”,但还需进一步确认核实。虽然新车开启了征名活动,但影酷这个命名也很有可能成为这款新车最终的命名。

我们不妨简单来看看这款车,广汽传祺的这款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或将会成为传祺影系列第二款车型,也被视为是传祺GS4的替代者,将会于神车哈弗H6长安CS75系列、吉利博越比亚迪宋系列展开直面竞争。据此前消息称:新车或将会在本年度三季度的8月份量产,年内四季度有望迎来正式上市。那不妨让我们通过官方的谍照来看看这款新车。

虽然新车进行了360度无死角的彩贴伪装,但我们还是看到了一些新车的设计元素,比如新车前大灯组看起来更加凌厉有型,配合颗粒块元素和机甲元素的下格栅,看起来相当有视觉冲击力,也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

说完了正面,我们来看看新车在侧面造型的设计,新车在侧面来看,采用了流线型设计,配合悬浮式车顶,让整车看起来运动感更强,也相当有视觉冲击力,隐私玻璃的加入,让这款车看起来相当时尚潮流。总之,这是一款更符合时下年轻人审美的一款SUV。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新车的车尾设计,传祺这款新车并没有采用贯穿式一体的尾灯设计,但与前大灯组相呼应的凌厉设计,还是让人看着很不错,加上大尺寸扰流板等设计元素,无疑再次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性能。从后尾的设计来看,新车很有可能会设计成双出排气设计,进一步提升新车运动属性。

除了我们刚才看到的外观谍照,还看到了该车的内饰谍照曝光。从曝光图来看,新车的内饰营造了浓厚的科技感,比如时下流行的大尺寸双联屏在这款新车上得到了应用,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更加大气和简洁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造型,虽然整体看起来简单,但却很时尚也充满了未来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座椅也都出现在了传祺这款新车上,这样的座椅设计,将会最大程度地保证驾乘人员的舒适性。

最后我们来看看这款可能命名为影酷的传祺全新SUV的动力表现,结合车身的HYBRID字样,可以确定这款车将会配备混动系统,从目前趋势和猜测来看,新车将会与目前的影豹的混动版保持一致,也将会继续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GMC2.0混动系统。

据了解,这套系统是由第四代2.0ATK发动机+GMC2.0机电耦合系统组合而成,发动机热效率更是高达42.1%,值得一提的是这套混动系统也是传祺专门为A级车设计研发而来的,新车的油耗有望控制在百公里5L以内。

在当前新能源汽车盛行的新时代,加上持续不断攀升的油价,让新能源汽车开始成为香饽饽。近两年纯电动汽车尤其是混动汽车开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喜爱,成为市场上的新宠。因此很多车企纷纷转投混动系统,比如我们熟悉的比亚迪吉利长城奇瑞以及长安等等,都在不遗余力的大力发展新能源尤其混动技术,并持续推出新车型,来得到市场认可。

那么你觉得此次传祺“影酷”能否成为与神车哈弗H6抗衡的新车呢?它能否成为传祺GS4的完美替代者,上市后你对这款车有怎样的期待?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