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版本田HR-V发布 独立后悬架/夏季上市销售

2022年04月06日 07:10: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美版2023款本田HR-V发布,新车将于今年夏季上市销售。国内将同步升级换代,美版车型或是参考之一。

相较于日本以及东南亚市场已经发布的HR-V,美版车型在设计上更加独特。其基于第11代思域打造,较前任车身更大、轴距更长、姿态更宽,极具运动性和个性化标签。前脸中网尺寸略小,且位置偏下,与灯组完全分隔。同时,车尾行李厢的设计更加独立,造型上与传统SUV更相近。

几处细节为,发动机盖上的线条强劲有力、黑色包围覆盖件更加野性、尾门上部设计了尾翼、前雨刷在不用时可隐藏在发动机盖下面。新车将采用独立后悬架,更多信息将逐步释放,易车将持续关注。

国内方面,车辆对应本田XR-V和缤智,它们都将迎来升级换代,选择哪个版本作为蓝本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根据易车App“销量榜”数据,本田XR-V和缤智在小型SUV同级别竞品销量榜单中排名前两位,月均销量分别超过1万辆。如需更多数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