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联名设计 迈巴赫S680限量版官图发布

2022年04月06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限量版官图,新车由梅赛德斯-迈巴赫与Virgil Abloh联名设计而来。据悉,该车未来仅会在美国市场出售,限量39辆。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现款迈巴赫S680打造而来,大面积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以及立标奔驰LOGO很有视觉冲击,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调车身,上半部分采用了米色,下半部分采用了黑色,同时20英寸轮圈也采用了米色涂装。

在内部,车辆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语言并且也采用了米色和黑色色调,搭配大面积皮质材料以及以及钢琴烤漆饰板,极具档次感。12.8英寸液晶触控屏内部配备了最新的MBUX操作系统,该系统可支持GPS导航、蓝牙电话、车联网、语音识别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限量版搭载6.0L V12发动机,功率450kW,百公里加速4.5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