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吉利新豪越黑金限定版:大户型+精装修,10万出头

2022年04月06日 09:30:04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主打大空间的吉利豪越于2020年推出,全系1.8T动力,价格只要10万出头,还是中型SUV——上市以来,它的高性价比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目前累计销量已超8万台。日前,豪越又推出了黑金限定版,5座/7座版本的价格分别是12.96万和13.26万,我们对它进行了探店实拍。

视觉上,黑金限定版明显要比普通版本更显雄壮。格栅、轮毂、雾灯边框、门把拉手以及车侧下方有多处镶金处理。

D柱上还有专属的字母标识“Black&Gold”,以显示限定版的不同。

豪越黑金限定版的尺寸没有变化,分别是4835/1900/1780mm,轴距达到了2815mm,这个长宽高身型是非常到位的。

顶部的大尺寸天窗也显得车内空间很通透。

进入内部,黑金限定版也极尽 “精装修”标准,拉手、空调出风口、换挡旋钮都包了金边,富贵气息十足;红棕和纯黑的内饰配色也更有档次感。

我们实拍的是7座版本,采用2+3+2布局。将二排座椅手动调节到前方后,折下靠背,可以进入三排。

相比某些“伪七座”SUV,吉利豪越第三排的腿部空间没那么局促,而且座椅高度更高,对腿部的支撑更到位;后窗还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考虑得相对周全。

再说说配置方面,黑金限定版拥有完备的安全气囊(包括前后排侧气囊)、360°全景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尾门(带位置记忆)、无钥匙启动/进入、远程启动、12.3英寸中控大屏、语音操控(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空调、天窗),雨量感应式雨刷、前排座椅加热。

黑金限定版相比普通版的高配增加了LED车前雾灯;相比顶配车型,它少了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不过,对于老司机而言,上述功能已经足够了。

探店时候,小小试了一下吉利豪越的语音操控系统,当我发出“打开天窗”、“打开空调”的指令后,它能够精准识别、快速反馈。更多功能需要下载指定APP来实现。

动力方面,吉利豪越搭载1.8TD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拥有舒适、运动、经济三种驾驶模式。

总体而言,吉利豪越的综合性价比是很高的,动力充足、空间够大,无论是多口之家还是野趣爱好者,这款车都能满足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