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用纠结了,推荐30Li M尊享型, 国产宝马X5《购车手册》

2022年04月06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国产宝马X5这款重磅车型的热度居高不下,没上市之前价格也是被猜测的沸沸扬扬,这是德系三巨头BBA的豪华中大型SUV中第一个进行国产化的车型。车身长度比进口版本多出130mm,这130mm基本都体现在了空间方面,一下就让轴距从之前的短板到现在的长处了。

国产宝马X5的售价为60.5万元至77.5万元。可能售价没有各位小伙伴们预想的那么低,但是60.5万元的起售价也是比进口版本便宜了10万左右。那么这次宝马带来怎样的诚意,四个车型哪个最值得购买呢,下面小编就带着大家来分析一波。

外观选择:

此次共推出了六种车漆供大家选择。摩天灰、碳黑色、宝石青、神秘灰、矿石白、量子蓝。小编推荐喜欢运动的可以选择量子蓝、矿石白和神秘灰,更加的具有运动气息。

国产宝马X5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共有两款动力总成。分别是 2.0T版本,最大马力245Ps,最大扭矩400N·m,百公里加速7.3秒。3.0T版本,最大马力333Ps,最大扭矩450N·m,百公里加速6秒。传动方面都采用了采埃孚8AT变速箱。

一,xDrive 30Li M运动套装 4分

xDrive 30Li M运动套装作为全系入门车型,价格下降了10万元左右,把X5这个级别的SUV门槛拉低了下来,使得一系列车型都有很大的冲击。可以看到即便是入门版本,宝马也毫不吝啬,该有的配置都在标配,例如电动尾门、哈曼卡顿12音响、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虽然科技方面基本够用了,但入门版车型并没有体现出该有的豪华度,没有配备激光大灯,有些欠缺。如果选装的话,价格在2万元。所以这个版本性价比不算高。

二,xDrive 3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5分

来到xDrive 3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只比入门版车型贵了3万元,售价为63.5万元。首先就单单一个激光大灯的选配价格就到了2万元,这个版本就已经标配了。其次其它各种配置都加一起已经多了很多了。这样算的话,例如只购买低配车型,靠选配到30Li 尊享型价格就得在66万元开外了。看似增加的配置没多少,但是实际上是超值的选择。如果对于动力没有太大的需求,这个版本的车型也是全系最值得购买的,性价比最高的版本。

三,xDrive 40Li M运动套装 4.5分

xDrive 40Li M运动套装比xDrive 3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贵了7万元,价格来到了70.5万元。首先外观方面,轮毂升级到21英寸,并且后轮轮胎宽度也增加了10mm,具有更高的稳定性。内饰方面顶配升级为Alcantara材质墨灰色顶棚,有更好的豪华感。前排座椅升级为舒适型座椅具有20项调节功能并配有主动通风系统,后排也有独立空调,整车为四区空调,虽然在主/被动安全、操控配置方面没有增加,但动力总成上换装了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轻混系统,动力强劲。所以如果对动力方面有所需求,这个版本较为推荐,性价比也不错。

四,xDrive 40Li 尊享版M运动套装 4分

xDrive 40Li 尊享版M运动套装比xDrive 40Li M运动套装多出7万元,价格来到了77.5万元。配置方面到顶。增加了星空全景天窗、M运动排气、M高性能卡钳、空气悬挂、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加热等等配置,并且支持L2级别智能辅助驾驶。妥妥的豪华、科技、动力齐聚一身。预算充足的小伙伴们可以选择。

总结:

国产宝马X5相比进口版本的确有了很大的优势,轴距加长130mm,在后排乘坐舒适度也有很大幅度的提高。并且后排的靠背角度也从27°降到31°更加的符合人体工程学。因为价格下降的原因一定会使奔驰GLE、奥迪Q7沃尔沃XC90等同级别车型冲击力不小。依靠着价格优势显著,也会促进各个厂商加速地进入国产化的序列里。

如果价格预算低可以选择xDrive 30Li M运动套装,如果对于动力没有过多要求并要求性价比最高的可以选择xDrive 30Li 尊享版M运动套装,如果对于动力有一定要求可以选择xDrive 40Li M运动套装。如果预算充足,要求科技、豪华及动力可以选择xDrive 40Li 尊享版M运动套装。

你觉得哪款车型最符合你的设定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告诉小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