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罗斯突然宣布重磅信息!拜登惊呆了!网友怒赞

2022年04月06日 09:5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拜登为一己私利,置全世界于不顾!

3月31日,俄国防部公布了现任美国总统之子亨特·拜登与美国国防部减少威胁局员工、五角大楼以及在乌克兰的承包商的部分通信文件,证实美总统之子为美在乌进行生物实验提供经济支持。

俄国防部称西方媒体也证实了这些材料的存在。信件内容显示,亨特·拜登为“Black and Veach”和“Metabiota”争取资金,为他们在乌克兰开展病原体工作提供经济支持起到了重要作用。

美国掩盖在乌克兰进行生物实验室一事,到这里已经全完能解释的通了。

说通俗点,就是“护短”!

但拜登之子做的这一切,本就是美国一直正在竭尽全力做的事情。

3月24日,俄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表示:“俄国防部仍在研究从乌克兰生物实验室工作人员处获得的有关美国在乌克兰从事秘密军事生物活动的文件。 在研究相关文件过程中,俄军辐射、化学和生物防护部队专家发现了证明美国国防部直接参与在乌研发生物武器部件的新事实。”

科纳申科夫表示,“近期俄方将公布原始文件,证实“UP-2”项目是美国五角大楼批准的。该项目主要目标是对乌克兰特有的高危病原体进行分子分析。该项工作包括在牲畜填埋场采集病原体样本,以获得新的炭疽杆菌菌株。”

科纳申科夫还称,“美国在乌生物实验室并不局限于对危险病原体的研究。文件显示,受聘于美国国防部的某制药公司同乌克兰国防部合作,在乌军人身上对未注册的医用制剂进行了系列测试。”

近日,俄罗斯“三防”(防护核、化学、生物武器袭击部队)部队司令基里洛夫表示,这些实验室参与执行美国军事部门委托工作的事实已经得到证实。在其中一个生物实验室,即乌克兰卫生部公共卫生中心内,同时实施了数个UP项目,美方的总资助金额超过3000万美元。

基里洛夫还表示,这些实验室里曾进行炭疽、兔热病、布鲁氏菌病、霍乱、钩端螺旋体病和非洲猪瘟病原体的研究。

甚至,直接揭露部分病原体被运送到了美国,其他的按照乌克兰卫生部2月24日的命令被紧急销毁。

美国现在已经对这件事情避而不谈,大概率是还没找到合适的借口,连自己都无法骗过去,索性就充耳不闻。

但美国也忽视了一点,人过留名,雁过留声,只要是发生过的事情,必定会留下痕迹。

毕竟,这件事并非只关乎美国,更是关乎全人类,关乎每一个国家,就好像这次的疫情,但凡美国公布原始研究数据,疫情也不至于到现在还未能对症下药,而且还反反复复发作。

目前,已经有太多的证据能够证明来自美国,但这还远远不够,还不足以在全世界所有国家面前,扯下美国虚伪的面具,撕下那张丑恶的嘴脸。

“生物实验”的问题,是美国的死穴,这段时间,俄罗斯紧紧抓住了美国的把柄,相信未来会一定还会揭露出更多的重磅信息。让盟国都不知道该如何替美国解围!届时美国必将被钉在耻辱柱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