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的不好还涨价,2022款一汽大众ID系列涨5400元

2022年04月06日 09:57:04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一汽大众在燃油车领域的确是一哥,但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那肯定是弟弟,截止到目前为止一汽大众旗下的ID.4 CROZZ和ID.6 CROZZ的销量都只能用惨淡来形容,对于一汽大众一年100多万辆燃油车的销量来说简直是九牛一毛。按理说ID.4 CROZZ和ID.6 CROZZ卖的不好,一汽大众应该搞搞促销或者说在普遍涨价的情况下不涨价才对啊,但是我们错了,一汽大众并没有考虑过为了销量而放弃利润。

近日一汽大众2022款ID.4 CROZZ和ID.6 CROZZ已经上市,新车在配置上其实没多大变化,但是价格却上涨了,除了ID.6 CROZZ顶配版本外其他的车型都涨价5400元。本来大家就觉得ID.4 CROZZ和ID.6 CROZZ价格高,现在估计更没人买了吧。

不过呢一汽大众在宣传的时候玩了点小聪明,就是以前版本标注的是NEDC续航里程,现在标注的是CLTC续航里程,因为CLTC会更虚一些,所以呢数据上看起来更好看,但是其实电池都没换。

本来卖的就不怎么样,这次还涨价5400元,大家觉得销量会不会更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