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豹实车亮相 造型设计科幻 第二季度内发布

2022年04月06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得了全新比亚迪海豹的实车实拍图。从曝光的实拍图来看,新车造型设计科幻,特别是车头部分的头灯,点亮后更有辨识度。结合产品规划来看,新车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十分前卫大胆。前脸整体设计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趋势,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十分犀利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与此同时,新车也将品牌LOGO设计在了位于前机舱盖前方的位置,这一设计也使其前脸看起来更具备轿跑的特质。细节方面,新车还在前机舱盖上加持了十分凌厉的筋线,并在前包围两侧设计有类似进气口的造型,这些元素结合起来使得全新比亚迪海豹在视觉观感上更具“杀气”。

车身侧面采用了十分流畅的线条设计,并在尾部融入了溜背式元素,结合其锐利的腰线,将动感与优雅集于一身。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mm,轴距2920mm。

车身尾部设计简洁大气,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而下方包围依然采用了较为激进的设计风格,与前包围遥相呼应。

动力部分,据悉新车将提供150kW单电机、230kW单电机、160kW/230kW双电机四驱三种组合可供选择,全系车型都将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