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631】现代汽车进入日本市场,跟丰田价格差不太多!

2022年04月06日 10:55:07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由于日系品牌在新能源汽车时代到来之后,没有及时地向纯电动化转型,依然是以油电混合动力为主,所以这也给了其他品牌可乘之机。韩国现代汽车就借着这个机会重新进入了日本市场,这是现代汽车第2次进入日本市场,第1次进入日本之后,并没有取得成功,因为日本市场相对来说比较保守的丰田本田日产三菱,这些日本品牌的市场占有率非常高。

现代汽车进入日本市场之后,主要销售两款车型,一个是纯电动的IONIQ 5,一个是氢燃料电池SUV“Nexo”这两款车型将会在5月份开始接受订单。

现代House 在东京Hot Place开业

现代汽车日本在东京的购物和时尚中心原宿开设了一个展厅,参观过展厅的人都表示,IONIQ 5 比预期的要大,而且质量上乘。

想要试驾的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官方网站进行预约,预约成功之后,试驾时间一个小时。每天可以接待6名用户。参观原宿展厅的日本消费者表示,“Ioniq 5 比我想象的要大,质量也很好。”

■大阪好地方梅田限时展示和试驾活动

Ioniq 5 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兼具先进性和舒适性的内饰而在日本广受赞誉。Hyundai Mobility Japan 与氢能汽车 Nexo 将于 4 月 1 日至 4 月 8 日在大阪阪急梅田 Big Man 限时运行展览活动和试乘活动将在大阪洲际酒店前广场举行。展出Ioniq 5和Nexo,试驾需提前预约,可在梅田周边道路试驾约40分钟。

■“IONIQ 5”和“FIAT 500e”有望争夺日本电动汽车市场第一名

目前,日产沃尔沃特斯拉正在日本的电动汽车市场展开竞争。其中,日媒综合评价电池容量、价格、尺寸等多项指标,预计第一名将是Ioniq 5,第二名是FIAT 500e。

不过,如果欧洲最高85kW的FIAT 500e的快充能应对日本CHAdeMO(电动汽车快速充电方式)最高50kW的快充,吸引力可能会小幅下降。

现代汽车日本接受订单线上销售,而不是通过经销商网络。它将在 5 月开始接受订单,并在 7 月交付给客户。 Ioniq 5 在日本的起售价为 479 万日元(24.62万元)。

这个价格在日本相当于什么水平呢?跟丰田RAV4 PHEV的价格是差不多的。目前这款车型在日本的售价是469万到539万日元,折合人民币24.11~27.71万元。因此ioniq 5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来说,我觉得现代在日本市场的价格,跟丰田一个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