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集团新车规划:丰田/本田/传祺等一波新车要来!

2022年04月06日 11:16:01
分享到:

3月底,广汽集团公布了2022年新车规划,涉及广汽传祺、广汽本田、广汽本田、广汽三菱等品牌,包括全新、换代、中期改款等车型共计超过15款,与此同时,也公布了多个品牌的已确定新产品,下面我们就带大家去看下。

▲广汽传祺M8混动版

今年广汽传祺最值得期待的车型就是混动版本的M8,作为国产高端MPV里“一哥”,传祺M8在销量上超越本田艾力绅和奥德赛,稳坐国产高端MPV头把交椅。面对着MPV大自重带来的高油耗,何时能将GS8上那套油电混动系统放在M8上成了大家关心的问题。

此前新一代M8混动版车型国内谍照已经曝光,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同时有着2.0T油电混动系统的加持,相比现款的2.0T车型,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想不火都难,该车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传祺影豹混动版

轿车方面,今年广汽传祺也带来了影豹的混动版本,该车在去年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影豹混动版里外都延续了燃油版本的设计,外形方面增加了HYBRID标识,内饰在配色方面会有所区别。

这台车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广汽自主研发的GMC2.0混动系统,匹配广汽第四代2.0ATK发动机+GMC2.0机电耦合系统,官方宣称其百公里油耗仅为3.6L/100km。

◆广汽传祺EMKOO量产版

广汽传祺EMKOO量产版也将在今年入市,该车是一款全新的紧凑SUV,此前谍照已经曝光。从谍照来看,该车造型犀利前卫,尾部有着明显溜背效果+大尺寸扰流板,车身贴纸上印有“HYBRID”标识。

从车身贴花不难读懂,这台车也将搭载混动系统,虽然官方没有传递出和动力的有关信息,我们猜测,它的动力系统应该会和影豹混动版本一致。

◆广汽本田极湃1

合资品牌方面,从规划来看,已经确定的基本都是比较重磅的纯电车型,广汽本田前段时间发布了全新电动品牌—极湃,其首款车型极湃1(即原来的e:NP1)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该车属于纯电平台打造的小型SUV,尺寸和缤智差不多,内饰采用了悬浮表盘+直列大屏的设计,新车将搭载134kW、150kW两种不同版本的驱动电机,综合续航在500公里左右。

◆广汽丰田bZ4X

根据规划,广汽丰田bZ4X今年也将在国内上市,该车是e-TNGA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定位紧凑型SUV,里外设计摆脱了此前燃油车的风格,外观前卫且有着明显的溜背效果,内饰层次感和科技感都比较足。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0/1860/1650mm,轴距为2850mm。动力上有两驱和四驱版本,前驱版本电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0-100km/h加速8.4秒,四驱版本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80kW(109Ps),0-100km/h加速7.7秒。

◆广汽三菱阿图柯

广汽三菱今年最重磅的车型就是阿图柯,该车在前几日已经正式上市,售价19.98-22.98万元。新车是广汽三菱首款纯电平台产品,定位紧凑型SUV,里外设计处处彰显硬汉风格,长宽高4630/1920/1728mm,轴距为2830mm。

阿图柯使用了前置单电机,电机最大功率有16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由于所配备的电池不同(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因此会有500公里和520公里两种续航。

除了上述已经确定的信息之外,广汽集团还透露了一些其它内容:比如今年还将研发一款售价百万级别的纯电超跑,百公里加速1.9秒;同时广汽自研的NDA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将在2022年年内发布,最后,就让我们期待这些新车早早上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