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福特领睿:宽体外观抢眼,主流配置+1.5T动力总成更实用!

2022年04月06日 11:28:05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3月28日,江铃福特领睿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3.98万--16.58万元。其中,铂领型、尊领型、尊领型PLUS上市即可交付;精领型预计5月开启交付。

领睿采用更加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多边形熏黑前进气格栅,辅以丰富镀铬元素的中网,极具品牌辨识度。

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搭配与中网巧妙连接的日行灯,在体现整体性的同时,起到了拉伸视觉宽度的作用。

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搭配后轮拱上方的线条营造出十足的动感。同时,车窗顶部镀铬饰条带来了更加修长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福特领睿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935/1706mm,轴距为2726mm。

新车尾部大量采用横向线条进行勾勒,尾灯组内部采用倒L型灯带以及三点式的列阵光源组合。

同时,同时后包围采用双色设计,两侧有镀铬饰条装饰。此外,隐藏的尾排设计,提升了整体性。

此外,新车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两款轮毂可选,实拍车型搭载的是双五幅合金轮毂,更加凸显朝气蓬勃的运动气息。

进入车内,领睿的中控设计以及整体平直简洁。高配版本车型则采用双色搭配,视觉更显青春运动。

同时,中控台上方和门板内侧均大面积采用软性材质包覆,并且还增加有木纹饰板,运动中不乏有豪华感。

同时,中控台上方和门板内侧均大面积采用软性材质包覆,并且还增加有木纹饰板,运动中不乏有豪华感。

中控采用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方向盘采用运动化的平底式设计,大小尺寸适中符合大多数人的用车习惯。包裹的皮质手感不错,握感较为出色。

另外,作为首款搭载腾讯TAI 4.0智能系统的车型,福特领睿提供车载微信、腾讯智驾地图以及CarLife/华为HiCar等功能,并支持OTA远程升级。

在驾驶辅助功能上,领睿配备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LRAS循迹倒车、DCLC智能变道辅助、APA 5.0融合视觉全自动泊车等诸多功能。

在中控空调出风口的下方,还配备了车载空调的触控快捷按键以及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置物槽。

旋钮式电子挡杆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自动驻车等功能按键被设计在靠近驾驶者右手下方的位置。同时,还配备了可以搁置物品的储物格。

在中控台下方,领睿还设计了单独的储物空间与USB、type-c以及12V电源接口,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除此之外,领睿还为后排乘客配备了空调出风口,以及USB电源接口,以此满足后排乘客的需求。

当然,作为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合资SUV,领睿还配备了全景天窗,进一步提升车内的采光和换气的便利性。

座椅方面,领睿的座椅采用仿皮面料,顶配车型则配备的是真皮材质。功能方面,新车标配主驾驶座椅高低双向调节,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功能。高配车型提供主副座椅电动调节,并可选装加热及通风功能。

座椅方面,领睿的座椅采用仿皮面料,顶配车型则配备的是真皮材质。功能方面,新车标配主驾驶座椅高低双向调节,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功能。高配车型提供主副座椅电动调节,并可选装加热及通风功能。

得益于1935mm的越级车宽,2726mm的轴距,295mm同级最优过道空间以及后排纯平地台设计,领睿的后排乘坐空间相当充裕,并且还配备了中央扶手和杯架。

新车后备箱设计较为规整,当后排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容积能够扩充至1422L,完全能够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福特领睿全系搭载1.5T四缸发动机,采用霍尼韦尔小惯量高速涡轮增压器,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60N·m。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传动方面,新车配备第三代麦格纳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箱,该款变速箱拥有高达97%的传动效率。在实现强劲性能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油耗。

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设计。它能够有效降低底盘的噪声和振动,提升操纵稳定性,并且极好地兼顾了驾驶的平顺和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