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终于改漂亮了,这台纵置后驱的新探险者要来了!

2022年04月06日 11:30:11
分享到:

中大型城市SUV,清一色的都是前驱选手(或者以前驱为主的四驱),包括大家熟知的途昂、昂科旗、XT6等都是例子,福特探险者是个例外,它并非硬派SUV,但是使用了纵置后驱布局,不少潜在消费者正是看中它这一点。

现款探险者

除了纵置后驱布局之外,2.3T+10AT的动力总成,三排大空间、美系霸气外观都是探险者的亮点。较高的造车成本和对手几乎持平的价格,(30.98-39.98万元),造就了其高性价比。当然,探险者也有槽点,被抱怨最多的就是内饰设计丑,而且稍显粗糙。

现款探险者内饰

就在近期,中期改款的新款探险者被曝光,新车主要在里外设计方面有了较大升级,尤其在内饰方面做出了重大调整,该车大概率会在今年5月20号上市。

新款探险者前格栅没有此前那么棱角分明,从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它可能会提供3三种不同的格栅样式,前大灯的造型也有所调整,此前的雾灯区域则被进气口所取代。比较特别的是,它使用了贯穿式LED日行灯。

新款探险者官图

车身尺寸包括侧面轮廓和现款没有实质性差异,空间同样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座椅布局方面应该还是2+2+2以及2+3+2两个版本,其中6座版本第二排是两个独立座椅,舒适性会比7座版本更好。

新款探险者申报图

尾部上方有着大尺寸扰流板,全新造型的尾灯很有时尚感,并且通过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中央还新增了EXPLORER的英文车标标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看着也相当唬人。

新款探险者实车图

消费者对新探险者外形上的变动可能还会有两极分化的现象,有人觉得变好看了,有人觉得变丑了。那么此次在内饰方面的大改动基本会让所有人都拍手叫好。

新款探险者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表盘,亮点是用横向的贯穿屏取代了此前饱受吐槽的竖屏,新增了抬头显示功能,并且提供纯棕、纯黑、黑棕和黑紫四种内饰配色,内饰设计以及精致感上相比现款车型有着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延续现款,全系都是2.3T四缸发动机,参考现款,发动机最大功276马力,最大扭矩42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10AT变速箱,仍然是纵置后驱布局,中高配车型带有适时四驱系统。

从目前销量来说,福特探险者月均销量800、900台左右,优于昂科旗,和途昂、揽境、XT6等选手还是有着不小差距,纠其原因,低品牌影响力+不起眼的内饰成了多数人放弃它的原因。

如今新款探险者内饰转劣为优,势必会大大提升其竞争力,新车价格基本会和老款持平。如果你有30多万预算,打算买一台中大型SUV,倒是可以等等这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