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取消1.8L发动机 全新本田HR-V官图发布

2022年04月06日 11:36:01
分享到:

近日,本田官方发布了全新HR-V的官图,新车与之前发布的东南亚版本有很大差别,用通俗一些的话理解就是,刚发布的这款才是“正版”,之前的只是用了“HR-V”的名字而已。另外,国产缤智出新款的话,大概率会参考全新HR-V上的设计元素。

外观方面,新车的中网采用了六边形设计,尺寸并不大,整体辨识度还是不错的,大灯组的轮廓比较修长,与中网没有连接在一起,还是比较有新鲜感的。

侧面线条流畅锐利,后门把手取消了隐藏式设计,而改为传统的门把手,整体感更好了,也显得稳重了很多。车尾方面,新车的线条更加圆润,尾灯没有采用贯穿式设计,但尺寸较大,内部灯组还带有熏黑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出众。

全新思域内饰

官方还没有发布新车的内饰,但海外媒体透露,会采用与全新思域相同的内饰,包括换装后独立悬架。动力方面,新车将取消1.8L发动机,而改用1.5T与2.0L发动机,运动性有所增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