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乱战再起,东风风行·游艇4月15日亮相,要抢GL8和赛那市场?

2022年04月06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MPV领域成为新的行业热点,但想象中竞争激烈的局面迟迟还没有出现。别克GL8已经成为现象级爆款,几乎每个月的销量都是断档领先。丰田赛那也呈现出强势上涨态势,市场份额逐步扩大。但是国产车企却在MPV战局中没有多少存在感,眼看着合资对手强取豪夺却没有还手之力。

不过这种局面即将被打破,根据已知的消息显示,岚图梦想家即将震撼上市,自主造车老大哥红旗也会推出自己的首款MPV车型。而东风风行也紧跟市场热点,将以新车游艇逐鹿销量大战。其实新车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已经和大家见面,其会在本月15日正式登场。该车定位为家用MPV,由超级立方EMA架构打造,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在外观设计上,东风风行·游艇极富辨识度。其整体风格借鉴传统意义上的游艇,看起来较为流畅圆润,时尚气息很是浓郁。前脸部分超大纺锤式中网和雷克萨斯旗下车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处,不仅营造出强大气场,同时边框线条还向侧窗处延伸,视觉效果得到改善。两侧大灯组充满攻击性,在开启之后呈现出弯刀式效果,开在街上十分拉风。

该车侧面回到稳重路线,在运动属性上稍显薄弱。不过A柱处夹角较大,行车时观察视野比较开阔。其对C/D柱处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观感。多辐式大尺寸轮毂很是抢眼,还会提供多种样式选装。但是其没有配备侧滑门,这一点降低不少档次,同时便捷程度也有所减弱。其尾部超大一体式灯带跟上潮流审美,其他方面则层次分明,立体感非常不错。

尺寸会是东风风行·游艇一大优势,其长度达到4850mm,轴距则是2900mm。该车主打七座布局,还会推出六座版本,具备可观的承载能力,能够满足全家出游的需求。另外该车还拥有着较为宽裕的储物空间,放置一些大尺寸物件不成问题。新车座位用料较为讲究,能为身体提供可靠支撑,触感上也比较舒适。

现在大家购车对于科技属性很是在意,东风风行·游艇对此没有丝毫马虎。新车配备一体式超大连屏,对于车机系统进行重点优化,具备丰富的应用储备和出色的反馈速度。该车人机交互体验值得认可,对于很多指令会准确执行。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转向性很是精准,配合电子式换挡机构,驾驶体验轻松便捷。而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的加入,则会有效缓解行车压力。

在动力上,东风风行·游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可能只看数据其中规中矩,不过买这车的人不会对性能太过在意,只要能够满足家用代步即可。作为劲狮LOGO的首款MPV车型,东风风行·游艇希望能创造新的“生活方式”,成为更多人购车时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