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丰田卡罗拉换装亚洲龙前脸 搭1.8升油电混 或明年上市

2022年04月06日 12:1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丰田的每一款产品,都是征战了多年,才决定是否要换款的。丰田兰德酷路泽是,卡罗拉也是。

细数卡罗拉车型从第一代到现在,已经是个“55岁”的老人了,这么多年来一直在全球有着第一家轿的美誉。在中国市场也是如此,很多人买Ta就是看中了耐用、省油和性价比这三项,所以即便Ta从2019年有过一次划款之后,再也没有任何其他改动却依然能够让消费者买单。

但是现在丰田说自己的产品也应该走进下一场了,所以有媒体获取了一组关于丰田新款卡罗拉的外观渲染图片。定位当然和之前的没有区别,可是这前脸绝对是采用了丰田亚洲龙的风格。

渲染图上明显能看出来丰田的风格,但是却直接撞脸了亚洲龙。品字形的三维进气格栅,逐渐成为所有产品的共同设计,两侧搭配上透镜式的三眼大灯,预估在夜晚的辨识度会大大提升。

现在还没有任何关于新车尺寸会增加的消息,所以参考了目前在售版卡罗拉的长宽高,分别为4635/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定位紧凑型轿车。所以Ta的车身侧面看起来也相当紧凑,只是通过车身的多条腰线进行点缀,以期增加这款车的运动感。

车尾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和目前在售款基本类似,同样还是在折线上的视觉美感。

在动力方面,丰田新款卡罗拉预计将搭载1.5L自然吸气、1.2T涡轮增压以及1.8L油电混合动力引擎,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CVT以及E-CVT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现在猜测的点有一个,就是Ta会不会进行加长。毕竟现在消费者就是喜欢更大的产物,这一点看看国产宝马X5L就知道了。虽然卡罗拉的市场反馈不错,但如果Ta更大一些的话,你愿意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