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新MPV国内曝光 2.2T柴油+四驱 比GL8大提供11座

2022年04月06日 12:16: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现代自己都没有想到,这么多年在中国推出了伊兰特、索纳塔、途胜等等的车型,最终的热度居然没有干过从来没有宣传的库斯途。

由此可见,现在MPV到底有多火。尤其是当丰田赛那定价高出人们预期,起亚嘉华又在主打高端,便宜又大碗的库斯图直接成为了王者。而现代也绝对乘胜追击,让自己的新款MPV继续征战沙场。

作为现代中型MPV H-1辉翼继任者,现代在2021年正式发布了全新MPV车型Staria,并且已于澳大利亚等国家上市,售价区间在53036澳元-68786澳元,约合人民币25万-32万元,该车可提供7座-11座多种座椅布局车型。而近日也有网友拍到了现代Staria实车现身国内,这是也要进入中国市场的节奏了吗?

不得不说,如果不是挂着现代的logo,很多人会以为这是大众的那一款纯电MPV姊妹版。看起来很具有科幻性,也有点呆萌的既视感。前脸使用的大倾斜角度的A柱设计,搭配上扁平的车头,虽然进气格栅的尺寸很大,可是在坡面看来也并不突兀。两侧是分体式的前灯组,上部是贯穿LED灯带,下方则是大体积的矩形灯组。

海外版本的现代Staria长宽高分别为5253/1997/1990毫米,轴距为3273毫米,并且在车身侧面采用了电动滑门。如果进入中国之后依然是这个尺寸,那么比目前国内在售的别克GL8 ES陆尊、丰田赛那还要大上一圈。

内饰很熟悉,因为这个设计风格就曾经在北京现代的途胜上面使用过。不过细节上可以看到新车中控台是配有触控按键与多媒体显示屏融为一体的悬浮式设计,在方向盘前部还配有独立式液晶仪表盘。

海外版本中的这款车最少可以提供2座的货厢版本车型,最多可以提供11座多人同时出行版本。现代Staria澳洲版为8座车型,座椅布局为2+3+3式,后备厢容积在831升-1303升之间。

动力方面,现代Staria采用横置发动机布局,可提供3.5升V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2.2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3.5升汽油车型为前轮驱动,2.2T柴油车型为四轮驱动。

鬼斗车观点:按照现在外海的售价,25-30万元区间之内,进入中国会加入一些费用,那么这个价格就有点高了对吗?那你还会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