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于年内上市 比亚迪海豹实车谍照

2022年04月06日 12: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比亚迪海豹的实车图片,几乎是海豹车型的贴身实拍,相比此前的官图,我们可以更清晰的看到实车的真实面目。新车或将于近期正式发布并于年内上市,根据此前报道,预计新车售价在22-28万元区间。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这台海豹实车采用了银色的车漆配色,整个车头采用类似于特斯拉Model 3的设计风格,前大灯位于前发动机盖之上,大灯采用一体式的设计,包括LED近光灯和远光灯,整个大灯成e字母形状,下方还有一个日间行车灯。雾灯处还有一个4条半环线组成的疑似日间行车灯,成为整个车头最为别致的标致。新车车头不再采用文字的LOGO,而是使用了BYD字样的全新车头LOGO。可以看出整个车头尽可能的降低风阻系数,流线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全新样式的轮圈富有立体感,同时轮圈的尺寸看上去也并不小,车侧的后视镜也采用了类似Model 3的设计,后视镜并未与车身直接相连,车门侧面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车辆尾部,贯穿式车灯一条直线贯穿,同时还有更为别致的短线条进行包围。后保险杠下包围看上去更像运动跑车,两侧还有空气动力学套件。

<a href=比亚迪 海豹 2022款 基本型">

<a href=比亚迪 海豹 2022款 基本型">

<a href=比亚迪 海豹 2022款 基本型">

比亚迪海豹基于e平台3.0打造,新车采用概念车Ocean-X的造型思路,整体不同于王朝系列产品。从此前报告的申报信息上来看,海豹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mm,轴距达到2920mm。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将有150kW单电机、230kW单电机、160kW/230kW双电机四驱三种组合可供选择,全系车型都将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