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1技术加持 梅赛德斯-AMG SL 43官图

2022年04月06日 12:4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SL 43车型的官图,新车配备集成F1技术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已经发布的V8版车型形成了差异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所配备的M139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会集成源自F1的技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台新增车型,新车在设计层面继续采用了我们比较熟悉的设计,首先,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将会被应用到新车之上。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配备一款造型锋利的头灯组,前格栅内部集成纵向分布的中网,此外,新车前包围处采用了颇具运动风格的设计,凸显出车辆的战斗属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侧,新车配有敞篷机构,同时我们了解到,梅赛德斯-AMG SL 43将会标配19英寸轮圈,并提供20英寸/21英寸的轮圈可选。车尾部分,新车同样具备不俗的攻击性,双边共四出式排气没有缺席。同时,造型锋利的尾灯组内部将会集成科技感十足的灯带,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布局,黑白双色设计可以带来相当强的视觉冲击力,全新的中控大屏、最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均没有缺席,整体有着比较出色的科技氛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套由2.0T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381马力,增值扭矩为480牛・米,值得一体的是,新车将会配备源自F1的电动涡轮增压器,进一步降低涡轮迟滞问题。同时,在电机的加持下,新车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额外1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会继续匹配AMG SPEEDSHIFT MCT 9速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