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秒“破百” 北京越野BJ60官方谍照发布

2022年04月06日 12:4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北京越野官方发布了旗下北京越野BJ60车型的谍照官图。新车在国内街头进行了伪装样式下的静态展示,外观上依旧传承了BJ家族的设计理念,另外北京越野BJ60还将全系配备混动动力系统,预计续航里程将可达到1000公里的水平。另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未来售价或在20-35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外观上看,新车采用了BJ家族经典的前进气格栅设计,为追求时尚感,前“U型”中网使用了可发光的LED日间行车灯,并与两侧大灯组内部造型相搭配,形成了贯穿式的设计;前包围则采用了镀铬装饰,两侧也配有圆矩形的LED灯组,整体搭配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气息。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设计依旧采用了标准的SUV式结构,虽然新车还贴有伪装图案,但是能够看出整车线条非常硬朗,前后侧翼子板造型宽出车身,配合双六辐式的轮圈造型,使得新车的越野气息更加浓郁。

汽车之家

车尾部,新车尾灯采用了不规则的形状,后备厢外还配有外挂式的备胎罩,搭配后包围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将经典的越野元素一一展现出来。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20/1955/1925mm,轴距为28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配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另在中控台面板上配备多种物理功能控制按键,挡把也采用了电子换挡结构。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最信息资料显示,新车全系都将配备混动动力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秒,最大续航里程将可达到1000公里的水平。传动系统上,新车还会配备带有三把锁的四驱系统,底盘方面还将配备四轮独立悬架。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