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订购6.5万辆电动车 极星与赫兹达成协议

2022年04月06日 12: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据外媒报道,全球著名的汽车租赁公司赫兹租车(Hertz)与Polestar极星签订了一份采购合同,将在未来5年内订购65000辆电动车,首批Polestar 2(参数|询价)将于2022年春季在欧洲向外出租,北美和澳大利亚的租赁服务计划将于2022年年底开始。

汽车之家

在车队的电动化方面,赫兹计划将旗下营运车辆的20%替换成电动车,并组建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租赁车队。几个月前,赫兹已宣布将花费42亿美元(约268亿人民币)从特斯拉采购10万辆特斯拉Model 3,成为有史以来电动车领域最大的一笔交易,此次又向Polestar极星订购了65000辆电动车,以加快车队电动化的速度。

汽车之家

据了解,赫兹最初将订购Polestar 2车型,但没有说明未来是否还会采购Polestar极星旗下Polestar 3、Polestar 4、Polestar 5这三款即将推出的新车。根据Polestar极星的计划,定位于纯电动轿跑SUV、尺寸与沃尔沃XC90相似的Polestar 3,预计将于2022年年底在海外上市,而Polestar 4、Polestar 5则将于2024年前陆续推出。(文/汽车之家 孙一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