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新车将来到,3系改款穿警服

2022年04月06日 13:31:01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人们关注的下一代CLS也开始了骡车测试,只不过它的名字会有一些变化。

奔驰CLS/CLE四门轿跑车

现代四门轿跑车的鼻祖再续一命

喜欢这种独特车型的人们应该感到欣喜:下一代奔驰CLS的第一辆骡车(新旧部件“嫁接”而成的测试车)已经开始了测试,并且很快就被机警的摄影师拍摄了下来。目前,下一代奔驰E级车已经开始用自己的“真身”进行测试,而与之同平台的变型车CLS预计将在夏季才会装上属于自己的车身。

前一段时间业内曾经流传着CLS系列将被终结的说法,那么我们眼前的测试车谍照又怎么解释呢?其实很简单,那就是这款车型问世的时候将不再叫做CLS,而是作为CLE级家族中的一个款式到来。与宝马的竞争车型一样,CLE级的范畴之下还将包括双门跑车和敞篷跑车。

CLE级的几款车型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陆续亮相,并在明年正式上市。实际上,这个全新的系列肩负着取代C和E两个级别变型车的重任,尺寸更接近中型车。相对于现款CLS介乎于E级与S级之间的定位,下一代车型看起来规格要低一些——不过只要它还存在,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smart #1

小型电动SUV进入测试最后阶段

2020年初,奔驰吉利分别出资27亿人民币,成立了smart品牌的合资公司,其全球总部位于浙江宁波。现在两年过去了,成为了半个中国品牌的新smart终于到了开花结果的时候。我们曾经认为名为smart #1的纯电动SUV将在4月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但最新的消息是它将于4月7日在柏林进行首发。

我们获得的谍照来自于瑞典北部,它的设计风格与之前完全不同了,可以说有点像MINI COUNTRYMAN和奔驰GLB的混合体,以及加入了一些欧宝Adam的特点。我们还发现有两款略有不同的测试车,其中之一看起来更加运动,红色的刹车卡钳暗示这可能是高性能的博速版本。

smart #1的开发过程中,奔驰主要负责其造型设计,而吉利主要负责工程设计。这款车采用了吉利的SEA浩瀚纯电动平台,因而在不到4.3米长的车身中创造出了相当宽敞的乘坐空间,让这个品牌的实用性和舒适性都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考虑到发布在即,smart #1的其它细节我们就先不妄加猜测了。

小改款BMW 3系旅行车

德国警方已经迫不及待下单了

前几天宝马刚刚发布了名为i3的中国专供纯电动3系小改款,而燃油版3系也即将迎来升级。我们拍到的燃油3系小改款——或者按照宝马的习惯称为LCI(Life Cycle Impulse)——着实让我们搞谍报工作的摄影师紧张了一下,因为它竟是一辆警车!

不过这也从侧面说明,新款3系已经进入了量产阶段,测试的目的应该是检验配套的警用设备是否都工作正常,以及增加的重量会产生多大的影响。我们还大胆的推测,警用版新3系可能会比民用版功率稍大一些,同时底盘也更硬。

福特途睿欧Connect插混版

厢式车也要高科技

途睿欧Connect也叫全顺Connect,是福特旗下的一款紧凑级厢式车,是途睿欧/全顺的小兄弟,但是两者在技术层面的关系并不大。目前的第三代途睿欧Connect是去年10月份在欧洲正式开始销售的,它与途睿欧或是任何其它福特车就更没关系了,因为在它的福特外衣下隐藏着的其实是一辆大众开迪

这款车是大众汽车与福特在2020年战略合作的一个早期产物,而最新的谍照表明它将在电动化方面前进一步。从这些照片上可以看到,测试车的左前翼子板上带有充电口,这也是大众汽车的习惯位置。如果仔细观察,我们还能看到在车尾上的“Caddy”字样呢。

构建在MQB平台上的紧凑级厢式车预计将采用来自高尔夫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它包括1.4 TSI发动机和一台110马力的电动机。在高尔夫eHybrid中,这套动力系统可提供204马力的总功率,并能实现64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如果电池组保持不变,在更大更重的开迪/途睿欧Connect上,续航性能多少会有所缩水。但总之,插电式混动系统对于需要经常重载,并且多在城市中穿梭的厢式车来说确实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动力方案。

东风标致全新三厢轿车

主打运动风格,定位于紧凑级

最后的这组谍照来自国内,是东风标致的一款全新紧凑级三厢轿车。从图片上看,这款新车的整体比例类似于现款的408,但是车顶下压比较明显,显得更具动感。

由于拥有相似的轮廓和比例,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车仍将以PSA(Stellantis)的EMP 2平台为基础。而动力系统除了现有的1.2T和1.6T两种发动机,已经应用于508L和4008的插混系统也有机会被这款车型采用。这款车预计将在今年内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