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6 e-tron最新谍照 将于今年夏季亮相

2022年04月06日 13:5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奥迪Q6 e-tron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是基于奥迪保时捷开发的PPE平台打造,未来将在国内进行生产。据悉,新车计划在今年夏季进行首次亮相。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的信息和最新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纯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全新的分体式大灯组,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同时,下包围采用了三段式的造型设计,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较为流畅,车顶线条从B柱位置一直延伸至车尾,配上全新造型轮毂,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新车尾灯是否采用贯穿式设计目前还不确定,但是新车将配备亮黑色鲨鱼鳍天线及车顶扰流板。

内饰方面,透过车窗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大屏。座椅方面,新车将采用5座布局,后排座椅与A6 Avant相当,将提供更加宽裕的后排空间。

动力方面,作为PPE纯电动平台生产的首款奥迪车型,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车型可选,并配备容量为83kWh和100kWh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