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跨界设计 标致全新4008假想图曝光

2022年04月06日 13:52: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得到了一组全新一代标致4008的假想图,新车将采用跨界SUV设计,与现款车型有着很大的不同,外观更为激进新潮。值得一提的是,国内版的标致4008本质上是欧洲版的3008,新车未来引进后或将继续沿用现在的命名方式。

从最新的谍照图来看,新车最大的改变是其采用了轿跑式SUV的设计语言,具有很强的的运动感。前脸采用了标致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点阵式结构进行装饰,搭配两侧熏黑獠牙式LED大灯,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地有气势。

侧面造型方面采用的是经典的溜背式轿跑SUV造型,倾斜上扬的腰线贯穿车侧。车窗周围饰条、外后视镜、轮眉以及侧裙都采用了熏黑处理,极大地点缀出了运动气息。同时新车在D柱位置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尾部方面,新车狮爪造型的尾灯元素被弱化,取而代之的则是更为纤细的LED尾灯组,同为三段式结构点亮后的效果依然非常出色。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双出的异形排气布局,彰显出不俗的运动感。

据悉,新一代标致4008采用的是EMP2平台打造,和新标致308以及欧宝 Astra均为相同平台。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由1.6T发动机加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