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CEO李东辉退出曹操出行董事!周航任新董事长

2022年04月06日 13:59:01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近日,智车派注意到,企查查APP显示,曹操出行关联公司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吉利控股集团CEO李东辉退出董事职位,刘金良职位由董事长变更为董事。

曹操出行

在此前的一段时间,出行市场的巨头滴滴出行经历了一次相当大的变故。其占据主导地位的出行市场中,大批竞争者也开始崭露头角,其中,就包括了曹操出行。曹操出行是吉利控股集团“布局新能源汽车共享生态”的战略性投资业务,作为一家汽车生产厂商,吉利进入出行市场并不令人意外。在具体的实践上,吉利将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车联网、自动驾驶技术以及新能源科技,创新应用于共享出行领域,致力于打造打造全球领先的科技出行平台。

曹操出行相关工商变动信息

而此次吉利控股集团CEO李东辉退出曹操出行董事职位,可能标志着吉利旗下的曹操出行接下来将会有大动作。智车派注意到,曹操出行关联公司的新任董事长名为周航,与易到用车创始人周航同名,但是目前尚不确定是否为同一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