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可变缸的大众1.5T 新款斯柯达柯珞克官图

2022年04月06日 14:06:04
分享到:

日前,斯柯达汽车对外发布了2022款Karoq(国产车型为柯珞克)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新车内外设计、功能配置、动力总成相比现款均有升级,未来将由上汽大众引入国产,并进一步加长尺寸。

外观方面,新款柯珞克的前脸呈现出斯柯达最新家族式设计特征,前大灯为分体式设计,还可选装全LED矩阵式光源;前格栅改为黑色直瀑式中网填充,并加入镀铬条包围;下包围为贯穿式设计,搭配黑色中网,看起来更有力量感。

新车侧面轮廓和现款基本一样,但官方为其准备了全新样式的低风阻18英寸轮毂,搭配前后包围和侧裙的空气动力学优化设计,整车风阻系数低至0.3Cd。

来到尾部,新车尾灯样式和前大灯相呼应,线条勾勒更有棱角感,排气口为隐藏式设计;而运动版还在后保险杠加入了镀铬元素装饰,搭配“黑化”的行李架、外后视镜、以及“Skoda”字母标识,进一步凸显战斗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1841/1603(1608)mm,轴距2638mm(2630mm),车长和轴距比国产柯珞克要略小一些,且欧规版还提供四驱版本可选。配色方面,新车提供凤凰橙、石墨灰两种全新配色可选,全系有9种不同漆面。

进入车内,新车中控布局并无明显变化,内嵌式中控屏放到现在来看有些过时,但官方还是为新车配备了更时髦的全液晶仪表盘,且支持全屏导航显示。此外,后排座椅支持独立放倒,最大行李箱容量为1810L,国产加长版的空间表现会更好。

配置方面,新车还支持10.25英寸显示屏可供选装,用户可通过无线SmartLink、Android Auto或者Apple CarPlay实现车机互联,内后视镜也新增了USB插口,方便换装行车记录仪。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9个安全气囊,另外包括预测巡航控制、自适应车道辅助、交通标志识别、城市紧急制动、预测行人保护等驾驶辅助功能&主动安全装备也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在欧洲市场将提供多达五种汽柴油发动机可选(1.0L/1.5L/2.0L三台汽油发动机、2.0L共两台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从81kW(110Ps)覆盖到140kW(190Ps),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值得一提的是,中配汽油版搭载的是大众提供的EA211 1.5TSI evo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Ps(110kW),不光有350Bar直喷、米勒循环、离子缸壁涂层等先进技术,还配有ACT主动可变缸系统,在低负载巡航工况时可以关闭中间气缸,变成双缸发动机,进一步压缩油耗。

SPORTLINE顶配车型搭载的是大众2.0TSI发动机,并配四驱系统。同时,在底盘部分,该版本还配备了DCC动态底盘控制和渐进式转向系统(可变转向),可调节减震和转向的阻尼软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