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获8GWh电芯产能许可,宁德时代德国工厂即将投产

2022年04月06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宁德时代位于德国图林根州的首个海外工厂正式获得电芯生产许可。在当天于“埃尔福特十字路口”工业区举行的庆祝仪式上,德国图灵根州环境、能源及自然保护部长以及经济部长,正式向宁德时代发放了第二阶段许可证。

宁德时代德国工厂于2019年开工建设,计划于2022年底正式投产,届时会向当地提供1500个就业岗位。该工厂计划总投资18亿欧元,规划产能14GWh,其中第二阶段产能许可为8GWh。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工厂主要包含两部分:G1是从其它公司购买的厂房,用于将电芯组装成模组;G2是新建的厂房,用于生产电芯。本次许可是针对G2的电芯生产许可。

宁德时代欧洲区联席总裁Matthias Zentgraf说:“宁德时代德国工厂为全球迫切需要的能源转型带来了强大助力,我们很高兴成为第一家获准‘德国制造’的电池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