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货神器东风小康EC36上市,纯电综合续航300km

2022年04月06日 15:08:06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如果老王在村头弄了一个小卖部,每天都要配货,需要一辆车,你该怎么回答?你可能说,搞辆皮卡,载重量又大,开放式后斗,拉个大件也不怕放不下。但是皮卡现在可不便宜,加上日益上涨的油价,老王是否有决心拿得下?再说皮卡在中国一般都是包工头开,也不太符合老王的气质。

搞辆小面包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不用担心载货量,也不害怕冒了漾,而且还可以兼职拉个人。事实证明,中国的老王们大部分都选择了看似憨厚,但更为便宜实用的面包车。并且大部分欧洲和亚洲国家,面包车都比皮卡更受青睐。

钢盔从有关渠道获知,东风小康EC36上市,而且还是一款纯电动微型面包车,不用担心油价上涨的问题,并且续航里程也能达到300km,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配货,短程送货的需求。

外观方面,这台车依然保持了传统的面包车车型,前脸方方正正,采用中间网状镂空的进气格栅,中间为东风的logo。侧面贯穿是的线条,推拉式的中门,汽车尺寸在4500X1680X2000mm,轴距3050mm,配备了14英寸的轮胎。尾部两侧长方形竖置尾灯与底部两红色反光灯相互呼应,增加了整个尾部的视觉感受。

内饰方面,使用了旋钮和按键的设计。并且配备了纺织物材质座椅。二排座椅支持角度调整并可以放倒,这在配货时,可以自由调整。新车标配ABS防抱死、主驾驶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

动力方面,搭载后置单电机,输出功率60KW,电动机最大马力82匹,电动机扭矩200N·m,最高时速100km/h,最大续航达300km。

这对于城镇配货,是完全可以满足的,并且油价上涨的当下,也很具有优势,最紧要可能是充电问题,在城镇或者乡村需要用户自己拉一个充电位置用于供电,其余没什么可担心的。

售价可能有些高,大约12.98万元,是否上手,用户也需要综合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