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旗下全新性能车发布,最高时速301km/h,西装暴徒的选择

2022年04月06日 15:16: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作为一名合格的“西装暴徒”,他们的坐骑在人们的脑海中,总会浮现奥迪RS7、奔驰AMG S63、宝马M760Li这些车。为了打破固有认知,宝马旗下的第四个子品牌ALPINA发布了基于宝马4系Gran Coupe打造的车型——Alpina B4 Gran Coupe官方产品图。看来京城十三少又多了一个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专属的外观组件并对动力及悬架系统进行了升级,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高马力达495匹,百公里加速3.7秒,最大扭矩730牛·米,匹配8速ZF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301km/h,这已经超越了普通版的宝马M4 了,显然已是相当优秀了。

外观方面,相对原厂的改观相对较少,改良了前后包围,增加了空气动力组件。ALPINA字样的前保险杠、小尺寸后扰流板、双边四出排气、侧裙以及车身徽章都增加了该车的运动属性。侧面造型匀称流畅,专属拉花装点熏黑车窗边框,换装了多辐式20英寸轮毂,配备P zero高性能轮胎和带有ALPINA字样的卡钳,同时更宽厚的侧裙、后扩散器、双边共四出排气口都衬托出该车更加肃穆运动。

内饰方面,延续了宝马4系的设计,配备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和水晶电子档把,座椅采用大面积的皮质包裹。新车带有ALPINA品牌logo的方向盘,同时iDrive操作区域也加装了一块“BMW ALPINA B4”的铭牌,这些细节都显示太尊贵的身份。

新车已经在海外接受预定,价格售价10.2万美元(约合 65 万元人民币),并将于 7 月交付。未来如果打入国内,相信会有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