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不动还涨价,新款DS9售25.49万元起,这操作你看懂了吗

2022年04月06日 15:19:05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有关法系车将告别中国市场的传闻甚嚣尘上,但即便沦为小众中的小众,法系车也还在坚持推出新车,勇气可嘉。这不,3月31日,DS官方宣布新款DS9家族正式上市,售价为25.49-40.49万元,相比2021款车型有小幅上涨。

DS品牌目前在国内销售的仅有两款车型,DS9和DS7,而DS7上一次发布新车还是在遥远的2020年10月,所以本次新款DS9也算是给法系粉们带来了一些惊喜。因为是年度改款车型,所以外观方面并未进行大的调整。前脸采用大尺寸镀铬网状进气格栅,是提升豪华质感的常用手法。独特的晶钻式大灯具有“迎宾模式”,泪眼式日间行车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4933mm的车长配合侧面采用的平直线条,营造出修长大气的感觉。

车尾部分同样加入了比较多的镀铬元素,但由于造型简洁干练,并不会显得厚重,同时融入三角元素的尾灯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感,丰富的细节可以让你很容易在路上将其辨认出来,外观整体设计可圈可点。

内饰方面,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同尺寸的中控触摸大屏依旧是国内消费者最认可的设计,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颇具豪华车的风范。全车采用大量皮质对车内部件进行覆盖,在视觉效果和触感上都有比较出色的表现。中控屏上的机械钟表算是中控台上的点睛之笔,据说全车的座椅也是融入了手表腕带的设计元素,足见法国人对于“掌控时间”的执着。

对于一辆优秀的中级轿车而言,后排空间表现至关重要,DS9的轴距为2895mm,车内空间利用率不算出色,和同级车对比,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

DS9提供的仍然是1.6T和1.6T插混两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215马力和228马力,与之匹配的都是8AT变速箱。动力表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处于上等水平,只是对于豪华品牌而言,除了参数上的领先,排量也是重要指标之一。

今年是DS品牌进入中国的第十个年头,官方透露将推出一系列限量版车型,不过就算不限量,恐怕也难成爆款。品牌知名度不高,部分车型设计风格不走寻常路,难以契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再加上在价格上不肯轻易让步,导致了自身即便拥有较强的产品力,在多数消费者看来,和雅阁、凯美瑞等主流中级轿车等相比,也只是性价比不高的典型。即便是价格定位更加接近的凯迪拉克CT5沃尔沃S60等车型,也难有优势可言。

DS9持续在国内生产销售的一个重要原因是,需要供应全球其他市场,所以退出中国市场在短期内可能还不会发生,另外有多方消息称,DS正在多地开拓新的4S店,难道DS真有机会卷土重来?你对它后续的发展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