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一代奔驰GLC有望于6月1日全球首发

2022年04月06日 17:28: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爆料称,全新一代奔驰GLC有望于6月1日全球首发、9月率先在欧洲上市,结合此前曝光的全新GLC国内路试谍照,新车或将于今年内国产上市。

全新一代奔驰GLC目前暂时没有曝光无伪装谍照,不过透过伪装不难发现新车在造型上的部分改动。首先是前大灯组更换全新样式,日行灯采用直线条设计,直线+两道短线的组合在其他奔驰车系上暂未出现,大灯的样式也更为简洁扁平。其次是前包围,散热口的造型变化不大,但新车的挡泥板要低调不少。

当然了,对于奔驰GLC来说,前脸有太多需要传承下去的经典元素,例如圆角梯形大尺寸中网、硕大的奔驰平面车标、充满格栅内部的点阵式三叉星徽、以及单横幅式贯穿镀铬饰条,组合在一起就是GLC的视觉标识,辨识度极高。

全新GLC的侧面轮廓在现款基础上做出一定改动,尾窗倾斜角度更大,加大了C、D柱之间的三角窗;下窗线比现款更平直,没有向上凸起的弧度,车窗面积更大一些。另外,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GLC的车身尺寸或将加长,具体信息有待首发之后曝光。

从侧后方看,全新GLC的车身比现款更魁梧一些,轮毂更换为全新的五辐式设计,尾灯也和现款有较大区别,预计和前大灯类似,是品牌全新家族设计。

内饰方面,根据海外媒体曝光的谍照,全新GLC将采用全新C级同款的竖向中控大屏,悬浮式全液晶仪表也没有缺席,车机内置最新的MBUX系统,取代大部分实体按键。动力方面,全新GLC大概率将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并且有望推出插电混动车型,新车还将推出AMG版本,有消息称AMG版本也采用2.0T四缸混动总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