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年相伴 配置升级 马自达CX-5石家庄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2022年04月06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4月3日,全新长安马自达CX-5在石家庄乐泰中心上市,新马自达CX-5共有两种动力总成,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万元-23.68万元。此外新车外观提供全新铂雅金、晶钻蓝等七种车漆配色,同时,线上下定,可在限时尊享万元补贴限时礼遇之外在享受2000元购车基金,限量1000个名额。

马自达CX-5进入中国市场也已经十年了,一汽马自达并入长安马自达后,对于新款马自达CX-5来说这是在新长安马自达的开山之作,新车在原有的定价基础上略有下调,但马自达的经典设计语言、大家喜爱的自吸动力和操控性依旧存在,相比现在涡轮增压大行其道的年代,能全系保留自吸情怀的也只有马自达了,当然,保留的还有“人马合一”的操控性能。

马自达的“魂动”设计一直在进化,但化繁为简的核心思路从未改变,新车双L型LED大灯让整车更加年轻和精神,细节方面的变化更凸显出新马自达CX-5的运动属性。侧面造型简洁干练,多线条的造型、视觉感低趴的车身,让侧面看上去更具动感,新马自达CX-5给人营造出的这种简洁动感,也是很多人喜爱马自达的一大原因。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2.0L搭载的17英寸轮圈,2.5L搭载19英寸轮圈。尾灯部分采用的是熏黑式设计,也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喜好,很多年轻人买了新车都刻意去贴熏黑色膜,这次新马自达CX-5给你安排好了,后尾灯的内部光源布局也有所改变,前后呼应的L造型,视觉效果比较出众,此外,两边两出的排气布局看起来依旧经典。

在内饰方面,为了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冲击市场寻求销量,在配置上也做出了不少改变,马自达新CX-5全系标配了10.25英寸液晶屏,内含智能互联系统,可实现无线CarLife和CarPlay、自动驻车、倒车影像、4探头高灵敏驻车雷达等,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和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相对来说性价比提升了不少。

动力方面,自然吸气依然是马自达新CX-5的标配动力,新车搭载了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最大马力为155Ps;2.5L最大马力为196Ps,传动方面依然是经典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外观细节方面的变化,动力总成依然保留的自吸发动机加自动变速箱的经典组合方式。

马自达CX-5最早是以进口的方式2012年7月进入中国市场,2013年实现国产,见证了国内紧凑级SUV市场的历程和发展,曾经的竞争对手从外观到动力都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马自达CX-5一直在坚守和传承自己的经典,魂动外观、创驰蓝天技术一直是马自达引以为傲的资本,也是马自达粉丝热爱的原因之一。

对于马自达来说,颜值和操控一直有着很强的竞争力,这次马自达新CX-5在科技配置上的改变,不仅迎合了年轻人的喜好,更是在继承经典方面,迎合了马自达粉丝的口味。那么新款马自达CX-5后续的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