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起亚Niro将4月13日纽约车展首次亮相

2022年04月06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起亚官方发布了一组2023款Niro车型图,新车将于4月13日在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此次,该车将提供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三种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三种配色方案,分别为绿色/黑色、蓝色/黑色和白色/灰色,前脸贯穿式灯带搭配两侧不规则前大灯,整体看上去很有辨识度,下方进气格栅采用不规则样式,看上去蛮有个性的。值得注意的是,纯电动车型在保险杠的设计上略有不同,同时选用了不同的轮圈造型,而充电端口被设计在保险杠上,PHEV车型则将其置于前挡泥板上。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非常接近欧洲型号的规格,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825mm、1545mm,轴距为2720mm,空间可以说是进一步加大,能够为乘客及其行李提供更多空间。

动力方面,起亚Niro混动版在欧洲将搭载1.6升发动机和电动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04kW,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动车型将搭载一块64.8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63公里,同时新车可在43分钟内将电量从0充至9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