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仅仅是多一排座椅的宝马M4

2022年04月06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正在加载中...

此前,宝马已经确定4系Gran Coupe不会有性能更强的M版本,就在车迷们觉得些许失望之时,ALPINA带着它的B4 Gran Coupe来了。

在今年早些时候,宝马全资收购了ALPINA,让这家独立的汽车制造商正式成为了继BMW、MINI和Rolls-Royce之后,宝马集团旗下的第四个子品牌。而B4 Gran Coupe也是宝马收购ALPINA后的首款车型。

说起ALPINA,可能有不少玩家都比较熟悉了,这家与宝马亲密合作的改装厂商,往往能在宝马每推出新一代车型前就开始相关改装件的研发工作,相比于其他改装厂,ALPINA更了解制研发工程师的技术,并且一直在以不违背原厂风格的基础上进行进一步升级,因此在宝马车型的改装领域,得到了不少Bimmer的肯定。

说回这台B4 Gran Coupe,是ALPINA基于宝马4系Gran Coupe打造而来的,对外观、内饰和动力等细节都进行优化升级。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这台B4 Gran Coupe身上搭载了全新的前扰流、后唇扰流,在外观的细节上有了不少提升,不过最明显的还是那组20寸的20辐样式锻造合金轮圈,这套ALPINA经典样式轮圈极具辨识度,让人一眼便知这台车的身份。

值得注意的是,这套轮圈的单轮重量已减至相对较轻的12kg,进一步减少了簧下质量,提高了驾乘质感。 作为标配,B4 Gran Coupe还采用了倍耐力P Zero高性能轮胎,制造商代码ALP,表明这是专为新款B4 Gran Coupe开发的定制轮胎。

此外,ALPINA还升级了运动悬挂系统,将宝马原本就相当优秀的驾驶体验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搭载了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被提升至495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3.7s,极速可达301km/h,B4 Gran Coupe的动力定位在宝马M4普通版和雷霆版之间。

内饰部分,B4的内饰和原厂相比也更有质感了,座椅和方向盘上采用了Lavalina皮革,车内还多处露出了ALPINA的logo,凸显了它的身份。

据悉,这台B4 Gran Coupe售价为91800欧元,折合成人民币约65万元。你觉得怎么样呢?

最后,看看视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