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越野BJ60官方谍照发布,车长5米+三把锁,全系混动6秒破百

2022年04月06日 20:36: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前不久,我们到店看了下北京越野BJ40,特别是那款刀锋英雄版,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硬派越野的车身造型,配上哑光专属车漆,可谓是独一份,个性十足。而说到北京越野,都知道,它号称是越野世家,除了BJ40、BJ80这样的硬核越野车型,还有一款重磅新车即将登场,它就是全新BJ60。

就在上个月的月底,据说BJ60是“闪现”蓉城。有意思的是,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伪装车,而和其它伪装身份不同的是,BJ60穿上了谍照的“衣服”,一身蓝色和黄色的搭配,引来了人们驻足观望。而就在今天,北京越野官方发布了BJ60的新车谍照,下面,我们就来先睹为快。

车长5米,还是宽体设计

从谍照来看,BJ60延续了北京越野的经典设计元素,硬朗而霸气的车身,虽然没有走绝对的硬派路线,但是一眼就能看出,这非城市SUV的架势。这不,后面还背了个“小书包”。值得一提的是,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由镀铬装饰构成的五孔造型,很具北京越野车型的辨识度。细节方面,五孔当中最边上“两孔”还是灯组,从效果图来看,很具设计感。

更为重要的是,从目前我们掌握的信息来看,BJ60的车长达到5米,并且采用了宽体设计。由于目前还没有见到实车,仅从照片来看也很难感受到它的“魁梧”。而内饰方面,目前还处于未公开的状态,不过据了解,BJ60将配备大屏,这也是所谓的与时俱进,跟上潮流吧。

全系混动,续航超1000km+6秒破百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SUV,性能以及越野能力,想必是很多人关心的,也包括我。而随着新车谍照的发布,我们也拿到了进一步关于BJ60的硬核信息。具体来看,新车将全系搭载混合动力,具体是什么样的动力组合目前还未知。就“结果”而言,BJ60仅需6秒即可破百,同时,其续航可以超过1000km。

带三把锁,越野性能到位

此外,根据网上曝光信息得知,BJ60将配备分时四驱+四轮独悬,还有“三把锁”!是的,你们没有听错,是“三把锁”。不过需要说明的是,BJ60上的三把锁,指的是前后桥两把差速锁,再加上可以锁止的中央分动箱,相当于是“三把锁”。相信这样的越野装备,对于BJ60这样的硬派越野SUV来说,已经是足够强悍了。再加上全系混动的动力,可以很大程度上兼顾燃油经济性。这表示,如果要出远门,比如穿越,更高的续航能力也是保障。

阿川评车

随着越野文化在中国的不断发展与演变,特别是近两年,越野热似乎迎来了一个小高潮。比如近期很火的坦克500,以及关注度同样高的BJ60,这些并非走纯粹越野路线的越野SUV,颠覆了大家对“越野”和“SUV”的认知。如果说越野车更像是工具车,那么大家更需要的是全能越野SUV。BJ60或许就是这样的“角色”,期待它的庐山真面目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