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00马力,限量30台的布加迪 Chiron Super Sport长啥样?

2022年04月06日 23:1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2022 年 4 月 4 日,布加迪发布了 Chiron Super Sport。不含税的基本价格为320万欧元(约合2221万人民币),仅生产30台。

Chiron Super Sport 300+的原型车在2019年创下了490.484公里/小时的世界速度纪录。之后,布加迪宣布计划仅销售 30 辆。

Chiron Super Sport 搭载 8.0 升 W16 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调校可产生 1600 马力,最大输出功率增加了 100 马力。布加迪工程师调整了涡轮增压器、油泵、气门机构、变速箱和离合器以增加输出。

这也将发动机转速提高了 300 rpm 至 7100 rpm。 163kgm的最大扭矩出现在2000~7000rpm的大范围内,而不是常规的6000rpm。同时,整车重量减轻了23公斤。

得益于配备更高效的大型涡轮增压器的作用,7 速双离合变速器从 403 公里/小时的全油门速度切换到 6-7 速。 0至200公里/小时加速5.8秒,0至300公里/小时12.1秒。最高时速440公里。​

布加迪开发了一种新设计,优化了 Chiron Supersport 的空气动力学。从前唇扰流板到后扩散器,它经过重新设计以实现最高速度。在 420 公里/小时以上的速度范围内,车辆以最小的阻力获得足够的下压力。

前脸的设计也发生了变化。通过在进气口添加侧气帘来改善从前部到轮罩的气流。每个挡泥板设计了九个风道。前轮拱后面也增加了风道。

在 Chiron Supersport 中,后悬增加了约 250 毫米。这种长尾设计让空气通过车身的时间更长。扩散器也经过重新设计。通过这些变化,后部比例比以前更宽、更低。

风道的布置也发生了变化。为了提高扩散器的效率并创造更多空间,中央排气系统已移至侧面,风道已垂直放置。排气系统还产生更深沉、更丰富的声音。

全新的五辐铝制车轮专为超级运动而设计。还提供钻石切割抛光选项。镁合金车轮可进一步减轻弹簧下方的重量,也可作为选件提供。

布加迪为它开发了一种新的底盘。转向系统和减震器经过改进,可实现更紧密的转向,从而实现更平稳的转向操作。弹簧刚度增加,电子控制底盘也重新调整。有四种驾驶模式:EB、操控、高速公路和极速。

车身延伸后部,改善前部。因此,它的目标是在最高速度范围内表现出平衡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即使在高速转弯时,车尾也是平静而中性的。

新开发的米其林 Pilot Sports Cup 2 轮胎优化了最高速度的性能。它是作为世界上唯一可以在 500 公里/小时的速度下稳定行驶的轮胎而开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