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CR-V曝光,酷似大号缤智,销量神话还能否延续?

2022年04月06日 23:5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本田CR-V在中国紧凑型SUV的市场地位不言而喻,过去有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处于加价的状态,而且几乎垄断了冠军的位置,被视为神车般的存在。

虽然后来随着国产SUV的崛起,CR-V失去了第一名的地位,但总体市场表现并不差,而且这一代车型已经走到了生命末期,还是能够达到2万多辆一个月,销量依然很高。不过为了保持竞争力,CR-V也即将迎来换代。近日,外媒曝光了全新CR-V的信息。

从图片来看,全新CR-V使用了本田全新一代设计风格,跟此前曝光的全新缤智很是相似,前格栅使用了无边界式设计,内部的横条幅处理很新颖,有新能源车的感觉。

两侧车灯也变得更纤细,内部排列有矩阵式光源,日间灯呈J型,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前包围属于三段式设计,也比较运动犀利。

全新缤智海外版

侧面的设计比较常规,可以看到车窗以及侧裙都进行了熏黑处理,以提升运动感。另外,据此公布的路试谍照显示,全新CR-V的车身进行了加长,预计内部空间会比在售的这一代车型升级不少。作为参考,现售的CR-V车长为4621mm,轴距2661mm。

而且此前也有消息报道,全新CR-V未来有望使用三排七座式布局,不过第三排可能只能作为应急使用,无法达到汉兰达等正规7座SUV的乘坐效果,但无论如何,整体的实用性会变得更强,毕竟有着魔术空间师之称的本田在空间打造以及利用率上面不会令人失望。

内饰信息暂时没有完全暴露出来,但根据路测照可以看出一些细节,全新CR-V有望使用悬浮式中控屏幕,或许跟全新一代思域风格会比较接近,后者在设计感以及档次感上面更加迎合了这一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动力系统上,燃油版为1.5T地球梦发动机,混动版由2.0L发动机、电动机等组成,匹配CVT、E-CVT变速器。不过据悉该车还很有可能会推出纯电动版本,未来国产后究竟使用何种动力系统还不确定。

在中国市场,本田CR-V依然是最受欢迎的合资SUV车型,去年度累积销量超过20万辆,跑赢了丰田RAV4, 值得一提的是,后者此前率先实现了换代,可见该车对于消费者而言是何等的重要。不过全新一代CR-V在外形上使用了新缤智的设计风格,酷似大号缤智外观不知道是否会让人觉得拉低身价而引来争议,毕竟中国消费者还是很看中面子的,你们觉得它的神车地位还能延续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